化学毒雾外泄 英海岸百余人紧急就医(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28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南部海岸东萨塞克斯郡(East Sussex)却的海面上飘来来源不明的毒雾,导致逾百人就医。
东南部海岸东萨塞克斯郡(East Sussex)却的海面上飘来来源不明的毒雾,导致逾百人就医。(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英国现正值连假假期,但东南部海岸东萨塞克斯郡(East Sussex)却的海面上却飘来来源不明的毒雾,导致逾百人就医,疑是化学物质外泄。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这团“雾”飘来之后,柏令海崖(Birling Gap)陆续传出民众感觉到呼吸困难、眼睛刺痛,并且伴有呕吐症状。

英国伊斯特布恩本区总医院表示,已经有133人到医院治疗。

苏塞克斯警方表示,目前此“化学毒雾”事件尚在调查当中,具体原因未明。

警方发言人指出,相信此毒雾是从海上飘过来,以前法国部分工业单位发生过类似事情,但是否与此次事故有关,尚未确认。

不过,东萨塞克斯省消防救援队表示,泄露物是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警方指出,就目前状况来看,民众对这种化学物质造成不适的症状并不是特别严重。

警方表示,第一起报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据报,“多达50位民众眼睛和喉咙不适”。

毒雾覆盖面之内的所有地区的海岸警卫队及救援队事发后急忙协助清理人潮攒动的海滩,因为救援人员担心游客会受到泄露毒气的影响。

事发当时与家人在柏令海崖(Birling Gap)的克里克莫尔(Kyle Crickmore)说,从有人觉得不舒服开始,十分钟内人潮就被清空了。

据他描述,泄露的毒气简直“无处不在”,“空气中弥漫着刺激性气味很强的化学物质”。

他说:“在这样一个艳阳高照的晴天十分钟就疏散人群,是一件极不平凡的事。速度之快,让人吃惊。”

东萨塞克斯郡健保信讬基金(East Sussex Healthcare NHS Trust)表示,事件发生后,起初只有6人就医,但是截至晚间,就医人数已经高达133人就医。

医护人员穿起防护衣,在医院外搭起的隔离帐篷内救治病患。由于目前有毒物质不明,目击者表示,就医民众除了要被消毒外,也需要换衣服。

警方补充说明,预计星期一去海边度假的人会更多,但他们表示,此次化学毒雾事件会持续观察,但警方也认为这是一个孤立的事件,估计不会再次发生。

英国伊斯特布恩市议员巴拉德(Kathy Ballard)表示:“我们需要找出事发原因,查清毒雾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并确保采取相关措施,保证同类事情不再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