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情局解密:俄罗斯士兵被外星人变成石头(视频)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7-08-31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中情局解密:俄罗斯士兵被外星人变成石头
一群俄罗斯士兵于90年代击落一艘UFO,但被外星人变成石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解密的一份报告声称,一群俄罗斯士兵于90年代击落一艘UFO,但被外星人变成石头。这份报告可在该局的网站下载,其内容来自乌克兰一份报纸的报导翻译。

这份于1993年3月27日建档的报告提到,在苏联于1991年解体之后,很多该国情报机构(KGB)的档案被移往海外,尤其是CIA,其中包括一份长达250页、有关UFO事件的档案。

此KGB档案记录有关外星人在西伯利亚对该国军事单位发动的一次攻击,它不但含有大量照片和图画,也有亲身经历该事件的士兵的证词。

该报告提到,一艘低飞的飞碟状太空船出现在西伯利亚一个军事单位的上空,当时该单位正在进行演习。不知何故,有士兵以地对空飞弹将飞碟击落,使其坠落在不远的地面,接著有5个拥有大头、黑色大眼睛的矮小外星人从飞碟残骸中走出来。

该报告称,据两名幸存士兵的证词,这些外星人合并成单一球状物体,接着开始嗡嗡作响,然后变成明亮的白色。几秒钟后,这个球体变得更大,而且突然发出非常明亮的光线。顷刻之间,看到这个景象的23名士兵变成了石头。只有两名站在树荫下,比较少曝露于强光下的士兵得以幸存。

该报告说,那些被“石化”的士兵遗体被送到莫斯科附近的一个秘密科研机构。专家认为,一种仍不为人们所知的能量瞬间改变了那些士兵的活体结构,使其转变成一种物质,其分子结构与石灰岩无异。

该报告最后写道:“一名CIA代表说:‘如果这份KGB档案所记载的与事实相符,那这就是一个非常具有威胁性的案例。’”

“这些外星人拥有如此的武器和技术,超越了人们的想像。”

目前尚不清楚,为何CIA会保留这份乌克兰报纸报导的翻译文在档案中。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