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做个塑料假警察 放在路边后...(图)

发表:2017-09-19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西兰男子做个塑料假警察 放在路边后...
在路边执勤的“皮特警官”威慑到过往飙车车主。(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19日讯】希恩(Leigh Sheehan)在新西兰罗德尼区(Rodney District)一个主干道交汇处附近经营着一家海报制作店,这里由于车流量大且车速超快,频频发生车祸,令希恩胆颤心惊,为了让司机把速度降下来,他想出一个绝妙的办法。

据Stuff报导,希恩的店位于Matakana Rd并入Hill St主干道交汇处附近,这里车祸频繁,2010年以来,希恩自己在白天上班时间就曾目睹过5起车祸,据说晚上和周末时发生的车祸更多。

希恩说,这一带车流量大,但司机仍开车很快,到主干道交汇处极容易发生堵车,后面的司机开快车来不及刹车可能就发生追尾。

希恩非常希望这里能有警察站岗,震慑那些开快车的司机,但新西兰的警力资源似乎还无法这样做。

于是,希恩想出一个绝妙的办法,他自己动手,用塑料中空板做了一个真人大小的警察。这个“执勤警员”仪表堂堂,手中还举着一个速度测试仪,从远处一看和真人一样。

希恩给他取了个名字叫“皮特警官”(Policeman Pete),他大概是最勤奋敬业的警察了,因为春夏秋冬,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其它恶劣天气,他都能坚守自己的岗位,专心“监测”过往的车辆。

希恩给“皮特警官”安排的执勤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每天早8点到下午5点。

别小看了“皮特警官”,他的存在真的起到了作用。希恩说,有人打过来电话说:“被你逮住了,我减速了。”

也有人跑到真警察那儿去投诉,不过警察来了,照了几张照片,哈哈大笑了一番,转身就走了。

希恩说,其实“皮特警官”真可以帮到真警察减轻工作负担,起到让人开车减速的作用。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