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染血事件 “中国新歌声”背景公司曝光(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9-27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透过google地图搜寻,发现承办“中国新歌声”的公司住址竟为一间药局。
透过google地图搜寻,发现承办“中国新歌声”的公司住址竟为一间药局。(图片来源:google地图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大陆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日前在台湾大学举办活动而引发学生抗议,进而爆发流血冲突事件,引发社会关注,有网友肉搜承办公司后指出,该公司没有实际工作地点,疑为空壳公司,或许,事情背后并不单纯。

《东网》报导称,“中国新歌声”选秀节目,在台湾大学租借场地,先是传出破坏学校草皮、矮化国名的争议,现在又传出,承办演唱会的公司,疑似是空壳公司。

网友表示,用经济部工商登记查询承办选秀节目的“幕婕塔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竟发现是一间没有营业场所的空壳公司,登记地址显示为“台北市中山区锦州街207号”,而该处却是一间药房。网友质问,“你不要告诉我说药店里面坐得满满的都是这间公司的职员吧?”

另外,该公司负责人林博志,还曾涉嫌李准基演唱会诈骗,收了钱却落跑了,网友质疑,一个没有任何实际营业场所的公司,且负责人也有问题,“随随便便都可以借得到台湾大学的场地?到底谁是这间公司背后的真正藏镜人呢?”

据《大纪元》消息披露,大陆浙江电视台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的主办单位为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上海文化联谊会、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此次的活动由“幕婕塔”公司负责承办,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协办。

面对外界质疑,“幕婕塔公司”员工沈先生回应说,公司的实际营业地点是台北市大安区,但由于大安区的办公空间已有其它商业登记,碍于法规不方便再登记,因此选择在台北市中山区锦州街上的药局作为登记地址。

另外,针对此事,还有网友整理出“中国新歌声”在过去两年中,在全台湾25所高校和3个社区,辅大、世新、逢甲、中原、清大、交大、北科大等国立大学也都曾举办过活动,网民惊呼“原来这么多中共统战活动在台湾危害学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