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家预知 江泽民濒死强登场?十九大或出意外(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10-18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行走需有人搀扶,习在旁站着不动。(图片来源:中央社)
江泽民行走需有人搀扶,习在旁站着一脸漠然。(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今日(18日)开幕。官方昨日公布的十九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42人名单中,包括江泽民和胡锦涛等前中共高层领导人。据今天央视直播的十九大开幕画面,江泽民身旁有人随侍搀扶。江近年频传病危消息,最近更被香港玄学家据陨石坠落云南,预知将危及江泽民。有消息说,当局亦在考虑江泽民会不会在十九大期间突发变故,因此做好预案。

中共央视10月17日晚公布了十九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共42人。

据过往惯例,中共十八届高层以及退休高层都会在列。该名单中列出了江泽民、胡锦涛等一大批前中共高层。

江泽民也曾出席中共十七大和十八大。在十八大上,江泽民还位列主席团常委名单,排名仅次于当时的总书记胡锦涛。外界公认,江泽民在胡锦涛主政期间大加干政,架空了胡。

中共十九大今天在北京开幕,习近平在开幕式上作报告。据央视直播的十九大开幕画面,江泽民、胡锦涛上午出席开幕式时,走在习近平后面。李鹏则走在胡锦涛身后。江泽民身旁有人随侍搀扶。

台湾中央社此前有文章表示,习近平在十八大后,在中共内部展开历来最严厉的反贪打虎行动,落马者多是江泽民的亲信。十九大上习已大权在握,相对而言,余威不再的江泽民的处境可能会颇为尴尬。因为在习近平的工作报告中提到打贪及整顿军纪,都会让人联想到江泽民的贪腐治国。

《新唐人》引用时政评论员唐靖远分析说,江泽民参加十九大,等于被迫公开承认习核心,承认习思想入党章压过他一头,可以说是最难堪的羞辱,因为习的这一切功劳都来自于对江泽民派系的严厉打击。同时,习近平将在本届大会大书特书的反腐成绩,等于是对江泽民的隐性批斗声讨,这是江泽民倍感尴尬的原因。

也有海外党媒分析,江因为健康问题,虽在名单上,但不一定能出席十九大。

近年,江泽民已多次传出病讯甚至死讯。其中,法广在今年5月3日援引港媒的消息说,江泽民4月17日傍晚再次中风,经随行保健的医生急救后被送往华东医院抢救,但下身瘫痪。

5月9日,网络又热传江泽民病危入住上海华山医院。甚至有说法称江已在华山医院病亡,医院附近街道戒严,大批记者在医院外守候。

今年10月4日中秋夜,大陆云南发生小行星撞击事件,陨石从天而降。次日,香港媒体引用玄学家周汉明和李丞责指出,中国历史上讲究天人感应,陨石坠落预示有政坛高层级人物将死亡,其中江泽民首当其冲,凶多吉少。

据指,出生于1926年、已届91岁高龄的江泽民,因其命格属土,忌水忌金,遇上今年丁酉年尾水、金转旺,健康会因此受到威胁,“现在是运气最弱的时候,对江泽民是一关要过”。

江泽民的名字中带水。中国传统文化中笃信轮回转世,早在江泽民爬上中共总书记的职位后,大陆民间就传江是蛤蟆转世,喜水。

另据《新唐人》援引海外媒体消息指,几天前的七中全会期间,当局临时紧急召开了一次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提到防备“不可控”干扰因素,并准备了相关紧急预案。当中包括了江泽民会不会在十九大期间突发变故

红二代罗宇对《看中国》表示,习近平并不在乎江泽民的死活,江也对政局及十九大的人事安排没什么影响。最在乎江泽民死活的,还是“倒习联盟”。因为目前中共的政体里,还有一部分势力,“这些人,不希望江在这个时候就死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