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迹》真实版 男子绑100颗氢气球飞行(视频)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7-10-27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外奇迹》真实版男子绑100颗氢气球飞行
英国男子摩根(Tom Morgan)借由氢气球在南非天空飞行25公里。(视频截图)

在美国动画电影《天外奇迹》(Up)中,男主角透过氢气球展开一段惊险的旅程。而在现实生活中,英国男子摩根(Tom Morgan)加以仿效,凭借着100颗氢气球在南非天空飞行了两个小时。

现年38岁的摩根于10月23日坐在绑着100颗氢气球的椅子上,在南非天空飞行了25公里,其高度高达8,000英呎(2,438公尺)。

摩根将这趟旅程形容为“超酷的”。他坦承说,当他缓缓升空时,他感到兴高采烈,但也有点害怕。

《天外奇迹》真实版男子绑100颗氢气球飞行
摩根坐在绑着氢气球的椅子上飞行。(视频截图)

摩根告诉BBC说,当他飞抵大气层中的逆温层时,飞行速度急增,而且温度也下降。

在飞行了两个小时之后,摩根开始降低飞行高度,最终安全抵达地面,并与队友会合。

为了此次飞行,摩根与其队友在博茨瓦纳进行多次尝试,但均告失败,在氢气所剩不多的情况下,最后才移师南非的约翰尼斯堡(Johannesburg)进行此次飞行。

摩根表示,问题在于找到天气良好的时间点,而要防止气球爆裂也很困难。

摩根来自布里斯托(Bristol),他经营一家提供冒险行程的公司,他希望将来能在非洲举办氢气球飞行的活动。

该公司先前也举办过从欧洲开车到亚洲、长达13,000英里(20,921公里)的旅程,以及骑摩托车横越一个俄罗斯冰湖的冒险活动。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