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川普访亚是为军事解决北朝鲜铺路

作者:zmimy01 发表:2017-11-12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12日讯】金正恩企图挑战美国威信和美国建立的世界秩序,如果放过金三胖,那么美国立下的规矩将无人遵守。你跟你邻居有矛盾,可以打架,可以上法院。但是你要是在家自己造枪炮打算自己解决,警察如果不弄你,他就别混了。

川普(特朗普)下决心军事解决北朝鲜是在联合国那次讲话。基本上就是通告全世界:我要动手了啊!我这次不是威胁,是认真的。当时金三胖认输服软,也就过去了。但是金三胖错误估计了形势,继续嘴硬。然后卡特访问朝鲜。这是美国国内反战派的最后努力。当然我们都知道结果。反战派已经无话可说。川普搞定了国内。金三胖同时失去了最后的生机。

然后川普访问亚洲国家。这个基本上就是通报美国打算动手了。大家可以站队了。习近平这次很聪明,立刻卖了金三胖,站到了川普这边。大家可以看看公报,体会一下“不可逆”这三个字的杀机。“不可逆” 的意思,就是要彻底改造朝鲜。

川普访问完回去,这就可以动手了。美国已经下了动手的决心。现在各国也都看明白了。傻现在才会去挺必败的朝鲜。现在大家想的都是如何落井下石,跟在美国屁股后面捞点好处。普现在努力给人一个“我是见利忘义见钱眼开之徒”的假象。要是你以为钱能买通他,你将犯大错误。

川普解决朝鲜问题,对美国有极大的利益,前两天有人说现在和苏联东欧华约联盟那会儿差不多。我也觉得是这样。打垮朝鲜,无论韩朝是否名义上统一,必然会导致实质统一,形成一个有技术有劳力的新朝鲜。战端一起,中国必定有极大的不确定因素,可能一下子就跨了。就算政治上不跨,经济泡沫也可能一下子破了。现在的关键是美国有没有决心,俄罗斯会不会出手。

俄罗斯现在就是个架子。他的利益重心一直在欧洲中东。朝鲜不过是弃子。他的实力也根本无法支撑稍微大一些规模的战争。俄罗斯也有刀子而且是流氓,美国拿俄罗斯没办法。俄罗斯当然不傻,关键是它会不会放弃朝鲜,就像它不放弃乌克兰叙利亚一样。这事儿不到最后关头谁也不知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