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星抓拍!疑建造新飞弹潜舰朝鲜动作频(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17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金正恩
川普亚洲之行到访中国与习近平商谈有关朝鲜核武问题,今中方特使出访朝鲜,美国卫星却发现金正恩貌似正忙于建战弹道飞弹潜舰。(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的一间研究机构11月16日发表了一份报告,报告中明确表示,美方本月在一间朝鲜海军造船厂拍摄的部分卫星照片显示,朝鲜金正恩政权疑似正在加紧建造作战弹道飞弹潜舰。

路透社报导,美国华府朝鲜监控计划“北纬38度”(38 North)总部,11月5日拍摄到的卫星照片显示,朝鲜新浦南造船厂(Sinpo South Shipyard)近来动作频繁。

“北纬38度”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整年,不断有零组件进出紧邻造船厂中心建造厂的两处地方,最近的行动愈加明显。

该机构发现,造船厂出现部分貌似潜舰耐压船体的东西,正在建造新潜舰的可能性极大,看来像是新浦级-C(SINPO-C)弹道飞弹潜舰,是现下新浦级实验性弹道飞弹潜舰的改良版潜舰。

《经济日报》报导,中国特使宋涛已于11月17日访问朝鲜,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重大的一步,我们都在等待着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美国要求中方在经济上向朝鲜施压。朝鲜的处境对外几乎完全孤立,与中国的贸易占朝鲜总贸易额的90%。

雪梨大学亚太安全议题专家袁劲东表示:“我们当然可以抱持期待,来看看未来的发展态势,但一些为顾全面子才做出的笼统又抽象的承诺,会否从实质上改变朝鲜的核子威胁,这还有待观察,而美国监测发现朝鲜貌似战弹道飞弹潜舰的建造,让人对中国特使的出访持边走边望的态度。”

测试台拍到的卫星照片显示,朝鲜正忙于持续测试潜舰飞弹的发射机制,并无停止迹象。但朝鲜何时再测试潜射飞弹,报告中并未明确指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