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传统西班牙美食好去处 西班牙咖啡厅(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02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afé Espanol餐馆
Café Espanol餐馆

【看中国2017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如果您有机会到纽约曼哈顿的格林威治村欣赏艺术,品尝饮料,观看表演,或与朋友聚会,去西班牙咖啡厅(Café Espanol)品尝西班牙风味的美食,那氛围是非常适合的。

西班牙的美食受其气候、地理及这个国家的各个不同地区的特点的影响,各有不同。它基本上由两部分组成,内陆地区的特色菜肴,与沿海地区的海鲜美食。

橄榄里面丰富的营养成分独得西班牙人的喜爱,所以橄榄就成为西班牙美食中最常见的成分,另外在西班牙菜中常常见到的还有大蒜和辣椒粉。西班牙人会把自己爱吃的食物都留到午餐时候吃,所以午餐也是西班牙人眼中,一天之内餐单中的大餐。

在西班牙咖啡厅(Café Espanol),我们可以让您品尝到不同地区的西班牙美食。

西班牙香肠
西班牙香肠

餐馆拼盘(Serrano火腿、manchego奶酪、烤香肠)
餐馆拼盘(Serrano火腿、manchego奶酪、烤香肠)

这里的菜单是来自西班牙不同地区,不拘一格的传统菜肴,其中的特色就是安达卢西亚和加利西亚的丰富文化气息的美食。在这些地区,最常见的菜肴是烤西班牙章鱼、大蒜绿汁虾、西班牙香肠配烤辣椒,大蒜,洋葱还有葡萄酒。另外一种特色吃法就是塞拉诺火腿,芒果干酪配烤香肠搭配西班牙章鱼的这种组合风味,及由虾、扇贝、章鱼和鱿鱼、切碎的西红柿、洋葱和大蒜搭配而成的海鲜组合。

西班牙海鲜饭
西班牙海鲜饭

烤西班牙章鱼
烤西班牙章鱼

西班牙海鲜饭和不同种类的海鲜是西班牙的民族特色菜。用藏红花米饭制作的西班牙海鲜饭可以搭配海鲜、鸡肉和香肠(西班牙香肠),或者只用海鲜来搭配。鲑鱼(贻贝,蛤蜊,虾和扇贝)组成的海鲜类组合是要与与暗黑酱(塞拉诺辣椒和辛辣辣椒粉混合用番茄做基底的浸渍酱而成)或克里奥尔大蒜搭配的。

用海鲜馅烤制的烤龙虾
用海鲜馅烤制的烤龙虾

肉质鲜嫩又美味的龙虾是这里的主角。这里的龙虾要么是蒸,要么是烤,或者也可以做馅儿。当然龙虾也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组合吃法。像是炖龙虾配蛤蜊和贻贝辣酱,或者跟蒜酱搭配结合,这里只是举几个例子。当然,如果有对海鲜过敏的客人,还可以吃牛肉、牛排和用鸡肉做的菜。

如果你喜欢,所有上述的餐点都可以配红色或白色桑格利亚,是一种红或白葡萄酒,搭配白兰地和糖制成的,味道非常甘甜。

Café Espanol餐馆内部
餐馆内部

到这里来用餐可以听到优美的西班牙歌曲,特色的西班牙音乐搭配舒适的环境与整体氛围,会让你觉得自己置身于西班牙乡村一般。

Café Espanol餐馆墙上的装饰物
餐馆墙上的装饰物

西班牙咖啡厅(Café Espanol)位于布里克街的格林威治村中心。地址在纽约10012,格林威治村Bleecker街172号。电话是212-505-0657,有兴趣的话您可以登录www.cafeespanol.com网站详细了解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