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傳統西班牙美食好去處 西班牙咖啡廳(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02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afé Espanol餐館
Café Espanol餐館

【看中國2017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如果您有機會到紐約曼哈頓的格林威治村欣賞藝術,品嚐飲料,觀看表演,或與朋友聚會,去西班牙咖啡廳(Café Espanol)品嚐西班牙風味的美食,那氛圍是非常適合的。

西班牙的美食受其氣候、地理及這個國家的各個不同地區的特點的影響,各有不同。它基本上由兩部分組成,內陸地區的特色菜餚,與沿海地區的海鮮美食。

橄欖裡面豐富的營養成分獨得西班牙人的喜愛,所以橄欖就成為西班牙美食中最常見的成分,另外在西班牙菜中常常見到的還有大蒜和辣椒粉。西班牙人會把自己愛吃的食物都留到午餐時候吃,所以午餐也是西班牙人眼中,一天之內餐單中的大餐。

在西班牙咖啡廳(Café Espanol),我們可以讓您品嚐到不同地區的西班牙美食。

西班牙香腸
西班牙香腸

餐館拼盤(Serrano火腿、manchego乳酪、烤香腸)
餐館拼盤(Serrano火腿、manchego乳酪、烤香腸)

這裡的菜單是來自西班牙不同地區,不拘一格的傳統菜餚,其中的特色就是安達盧西亞和加利西亞的豐富文化氣息的美食。在這些地區,最常見的菜餚是烤西班牙章魚、大蒜綠汁蝦、西班牙香腸配烤辣椒,大蒜,洋蔥還有葡萄酒。另外一種特色吃法就是塞拉諾火腿,芒果乾酪配烤香腸搭配西班牙章魚的這種組合風味,及由蝦、扇貝、章魚和魷魚、切碎的西紅柿、洋蔥和大蒜搭配而成的海鮮組合。

西班牙海鮮飯
西班牙海鮮飯

烤西班牙章魚
烤西班牙章魚

西班牙海鮮飯和不同種類的海鮮是西班牙的民族特色菜。用藏紅花米飯製作的西班牙海鮮飯可以搭配海鮮、雞肉和香腸(西班牙香腸),或者只用海鮮來搭配。鮭魚(貽貝,蛤蜊,蝦和扇貝)組成的海鮮類組合是要與與暗黑醬(塞拉諾辣椒和辛辣辣椒粉混合用番茄做基底的浸漬醬而成)或克里奧爾大蒜搭配的。

用海鮮餡烤制的烤龍蝦
用海鮮餡烤制的烤龍蝦

肉質鮮嫩又美味的龍蝦是這裡的主角。這裡的龍蝦要麼是蒸,要麼是烤,或者也可以做餡兒。當然龍蝦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組合吃法。像是燉龍蝦配蛤蜊和貽貝辣醬,或者跟蒜醬搭配結合,這裡只是舉幾個例子。當然,如果有對海鮮過敏的客人,還可以吃牛肉、牛排和用雞肉做的菜。

如果你喜歡,所有上述的餐點都可以配紅色或白色桑格利亞,是一種紅或白葡萄酒,搭配白蘭地和糖製成的,味道非常甘甜。

Café Espanol餐館內部
餐館內部

到這裡來用餐可以聽到優美的西班牙歌曲,特色的西班牙音樂搭配舒適的環境與整體氛圍,會讓你覺得自己置身於西班牙鄉村一般。

Café Espanol餐館牆上的裝飾物
餐館牆上的裝飾物

西班牙咖啡廳(Café Espanol)位於布里克街的格林威治村中心。地址在紐約10012,格林威治村Bleecker街172號。電話是212-505-0657,有興趣的話您可以登錄www.cafeespanol.com網站詳細瞭解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