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白鼠国!(图)

作者:追阳光的小鱼 发表:2018-03-13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厉害了,我的白鼠国!
(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8年3月13日讯】这个世界上并存着这么多的国家,但国家和国家却真的很不一样。

按照共产党的说法,国家是一个阶级统治压迫另一个阶级的工具。这句话可能不适用于其它国家,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确是这样的性质,一点不差。

是谁在统治压迫?中国的统治阶级就是曾经的和现在的住在中南海红墙内的那一小撮,国家是那十几个大家族,加上几十个小家族的家业。其他的十几亿人们,生活在这个国家,国家却不是你的,你对这个国家的走向,对你个人和下一代的生活方式没有任何发言权。党来负责“崛起伟大”,你只负责吃喝拉撒!当然,仅限于今天,明天有没有吃喝拉撒,还是待定。

为什么在中国修宪这么容易?因为只要搞定了那十几个家族即可。为什么在美国修宪那么难?因为几亿人得发表意见,得质疑,得保障自己的权利是不是?国家是公民合伙搭建的,纳税养活的,股东们都要讲话是不是?所以,美国和当下的中国,虽然都带个“国”字,但却完全是两种性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一出世那一天,就至少在一个方面已经超越美国和中国历朝历代了,那就是统治者胆大妄为的程度。

听说最近新版历史教材,已经把文革归为“艰辛探索”了,一“艰辛探索”,饿死了3千万农民,再“艰辛探索”,砸烂了祖宗文化。党周期性的“艰辛探索”,全体中国人就得成为那被实验的小白鼠。

当然,一些人既是党的实验员,又是被实验的小白鼠。著名的那位刘姓国家主席就是。

现在的习主席曾回忆说,在北京火车站,知青专列上下哭声一片,只有他在笑,因为如果留在北京,有命没命都不知道。所以现在的国家主席,当年也差一点就化作“艰辛探索”中的一个小白鼠,湮没于历史。如果当初真的那样,不知道党今天会不会承认这“艰辛探索”,对一个个家庭造成的是永远的损失?

但是普通中国人却胆小了,年长的老人倒在地上不敢扶,年青的女子脖子卡在护栏里不敢救。当下就要进入5G的时代里,事关命运的大事不敢讲。一场戏70年,很多人已经把角色当成了真实,但有戏就有谢幕时,到时在戏里演绝了丑角,无法交待怎么办?

修宪前后,很多国内的想移民,国外想海归的改观望,为什么?有人说,普京也握住权力不撒手,但这个性质不一样,因为俄罗斯人已经删除了后面的那个周期性发神经,去搞“艰苦探索”的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