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是死刑一边是红毯,红朝末世的奇特三角(图)

作者:追阳光的小鱼 发表:2018-04-03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边是死刑一边是红毯,红朝末世的奇特三角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3日讯】十八后首次有落马官员因为经济问题被判执行死刑。3月28日,中共山西原吕梁市副市长张中生因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一审宣判。张中生受贿折合人民币共10.4亿元,被判处死刑。

这10多亿是张中生从1997年至2013年间,利用在煤炭资源整合、项目审批上的特权搜刮来的,这期间张中生从县长屡次升职成为副市长。

吕梁市是大陆全国贫困市,可张一个人就敛财超过10亿,前后历时16年才被发现。贫困的地方却有如此大的贪官横行,张被判处死刑,本不为过。

但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就在同一天,3月28日,北京官媒证实了此前在社交媒体热传的猜测,朝鲜金正恩从3月25日到28日访华。

在官方公布的录像中,中国官方给了金正恩极高的规格待遇,习近平对金正恩非常亲切,两人强调“两党”父辈交情,习近平向金正恩表示,双方要像走亲戚一样常来常往。习近平向金正恩赠以厚礼。金正恩也拿出了朝鲜特色的小本子,在习近平讲话的时候,快速的记录着。

更有眼尖网民从官媒图片中看到,习近平在国宴上以128万元一瓶的特供茅台招待金正恩。二人身后的侍应生一人手中持有一瓶,光这两瓶酒就价值256万。网民指,这是习近平自己违反了“八项规定”。

金正恩是什么人,本质上不就是一个大号的张中生吗?朝鲜不就是一个大号的吕梁市吗?金家三代和朝鲜劳动党,祸害了朝鲜人民70年,让本来勤奋聪明的朝鲜人民过了几十年的苦日子,今天,朝鲜仍然是全球最贫穷的国家。但金正恩却食民脂民膏而自肥,成了全球最胖的独裁者。

金正恩不仅祸害自己的人民,还要将祸害撒向世界。性情毒辣的金正恩对内对朝鲜人民施以酷刑管制,对外大力发展核武器,给包括中国在内的周边各国造成极大威胁。金正恩的罪行超过张中生何止千百倍!如果张中生死有余辜,那金正恩怎么算呢?朝鲜人民为金家付出了几十年的血与泪怎么算呢?

有人说,金正恩不是习近平的下属,是另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朝鲜的事没法管。但如果是一个有正常价值观的政府,面对这样一个反人类罪犯,会是什么心态呢?一方面痛恨贫困地区的大贪官,处之以死刑,另一方面对另一个更大贫困地区的更大贪官却发自内心的热情,给予最高规格的接待?哪边是真心,哪边是假意?

况且习近平多次讲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共一直要把中国模式推向世界,这样的价值观呈现给世界,那搞再大规模的大外宣都没有用。那一幕幕的所谓亲切画面,只能让当今世人更看清红朝的扭曲,而且也将无法面对未来获得自由后的朝鲜人民。

其实,正是在中共数十年的扶持下,朝鲜金家才能幸存,并一再违背自我承诺(就像朝鲜特色小本子一样用完了就扔掉),发展出了核武器。正是在中共制度下,张中生才能在16年里,一贪再贪,并不断升职。应该被判处死刑的,并不止是张中生,更应该是其背后的制度。

中国传统文化讲:“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这是社会运行的规律。2018年3月末,从山西,到朝鲜,再到北京,一边是死刑,一边是红毯加茅台,这正是红朝末世所展现的奇特三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追阳光的小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