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我倒下后 望你挺身而出 已提交585人偷税名单(组图)

发表:2018-07-10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我倒下后望你挺身而出已提交585人偷税名单
崔永元微博爆料585名娱乐圈明星涉嫌偷税漏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自5月以来,不断爆料娱乐圈偷漏税、洗钱等黑幕。7月9日深夜崔永元在微博上发文称,已经将涉及超过500人的名单提交给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和有关单位。

崔永元:我倒下后望你挺身而出已提交585人偷税名单
(图源:崔永元微博)

7月9日晚上11点,崔永元在微博写道:“已经整理出585名跟华谊兄弟合作过的演职人员的资料作为案例,以EXCEL表格的形式提交给国家税务总局和有关单位,我们认为这里都涉及偷税漏税。相信经过总局的调查取证,一定会真相大白。”

崔永元并未在微博留言中,提及名单上任何一个人的名字,亦没有配上照片,令人猜不到名单上有什么名人。

不少网民都认为,崔永元是放出震撼弹,“哇,这个地震了!加油啊小崔!”

7月10日,《多维网》发布一段关于崔永元被采访的视频,在被网友问及“会不会担心有人来找麻烦?”等敏感问题时,崔永元表示:“有一天,当你发现我站不起来的时候,希望你能挺身而出。”

此前,崔永元指娱乐圈出现“天价片酬”、“阴阳合同”等行业乱象,并多次在网上爆料冯小刚、范伟、杨子黄圣依夫妇、王中军、王中磊等与《手机2》和《大轰炸》剧组有关的个别人的偷税漏税行为。

此次爆料涉及人数达到585人,且这585人之前均与华谊兄弟合作过。《多维网》指,此次爆料一出,中国大陆娱乐圈料将人心惶惶,因为娱乐圈几乎所有的演职人员都或多或少与华谊兄弟有过合作。

此事在影视圈掀起风浪,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6月27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电影局等5个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加强对影视行业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偷逃税等问题的治理,控制不合理片酬,推进纳税等。

香港《苹果日报》6月29日引述北京消息指,这次拍板整治娱乐圈的指令,直接来自中南海最高层。

针对崔永元的多次爆料,中纪委于7月6日发文称将加强对影视行业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偷逃税等问题的治理。该文章指出,“阴阳合同”背后有多种可能,除了存在偷税嫌疑外,还有艺人借阴阳合同规避“限薪令”以实现个人高片酬,甚至可能存在利益输送以及“洗钱”交易。

7月8日,崔永元再次发声,爆出即将在8月上映的电影《大轰炸》是一个贪污和分赃的故事,还称将在9日再次公布华谊兄弟逃税违规相关资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