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部长:一国两制就是消灭中华民国(图)

发表:2019-03-27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国防部长严德发主持国防部活动时也表示,所谓“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就是要消灭“中华民国”,我们绝对不能接受!
中华民国国防部长严德发主持国防部活动时也表示,所谓“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就是要消灭“中华民国”,我们绝对不能接受!(图片来源:LTN)

【看中国2019年3月27日讯】两岸主权议题近期受到各界热烈讨论,正在访问友邦的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3月25日表示,我国为主权独立国家、拒绝一国两制国防部长严德发3月26日主持国防部活动时也表示,官兵应该了解区域情势,反制中共的统战伎俩,所谓“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就是要消灭“中华民国”,完全违背国军使命,我们绝对不能接受!

据《LTN》报导,严德发3月26日主持“国防部庆祝中华民国108年青年节暨4月份月会”,他在演说时,要求国军官兵应了解区域情势,并反制中共的统战伎俩。所谓的“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就是要消灭“中华民国”,完全违背国军使命,我们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严德发还期勉,三军部队必须为国家安全共同努力,并同时恪遵宪法、维护中华民国主权,在“从严、从难、从实”的战训本务工作中,以“实”建军,并以“战至最后一兵一卒”的决心和准备,达成保国卫民的职责与使命。

此外,严德发也说,部队训练要以“超敌胜敌”为目标,结合防卫作战构想,依照“战力保存、滨海决胜、滩岸歼敌”的作战指导,迫使敌犯台失败,并且以创新不对称作战思维,发挥联合作战效能,以期达成“防卫固守、重层吓阻”的最高战略目标。

严德发最后重申蔡英文针对国家安全提出的“三个坚定”和“三个不变”,强调“我们守护每一寸国土的决心不变,强化战力的努力不变,走向国防自主的决心不变”,并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跟维护区域和平。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