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上浇油灭中共------致 王立强 

作者:启明 发表:2019-12-02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强 先生:

您好!向您及您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能走出与中共决裂这一步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向您及支持您的家人表示由衷的钦佩祝贺和敬意!

钦佩的是您与中共决裂的勇气,您能够放下为中共做事而获得利益的工作选择冒着全家人可能被伤害的危险勇敢的站出来并揭露中共罪恶,您的选择是了不起的,您的选择也给了中共致命一击!您是剿灭中共正义力量中的勇士!您听,您的周围响起了无数的掌声!那不仅仅是对您的钦佩也是因为您给更多的人带来了与中共说不的勇气!

祝贺的是您离开中共以后获得了新生,人可以不信神但是不能否定神的存在,神一直都在,神一直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人类!人可以选择作恶可以选择远离神,但是神始终没有离开人,神一直都在用各种办法唤醒迷失的人们,神始终没有放弃人,因为人是他的孩子!中共是以毁灭人类为目的的邪恶幽灵,退出它人才能获得新生!这不是说教而是实实在在的真实存在!决裂中共选择新生这是人类走向未来唯一的选择!不要怕!您看,您的脸上已经有了神的光泽,您的头上已经有了神赋予您的光环!走下去!走向新的彼岸!

您的选择是值得所有人尊敬的,记得曾经陈用林先生刚刚决裂中共的时候,我为他写过一篇文章“为生命的觉醒而感动”!当时我是边写边落泪!我能深切的体会到他迈出这一步的艰难!我非常的感动!了不起!所以您的心情我也能深切的理解体会!您的选择虽然是个人的人生一步,但是您会看到您的一步对中共的打击有多大,您的一步为正义的阵营增加了多大的力量!您会看到您的一步给人类带来的变化和影响!您的一步功德无量!由衷的向您致以敬意!

头望天空手抚胸 人神同在乱世中

分明善恶迈大步 火上浇油灭中共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