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国军快成了“黄皮肤美军”(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1-03-19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军
国防部18日公布最新国防总检讨报告,强调国军使命。(图片来源:军闻社)

【看中国2021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国防部18日公布最新版“四年期国防总检讨报告(QDR)”,国军建构战力原则在不对称战力发展,国防部长邱国正在序言中强调,国军的使命与核心价值,就是使敌人不敢轻举妄动,犯台行动失败。有评论认为,随着美台军事合作正常化,国军正在成为“黄皮肤美军”。

中央社消息,国防部18日将“2021四年期国防总检讨报告”送到立法院,内文详列台湾未来4年国防施政重点,包括战略指导、建军与军备筹获、区域情势、因应灰色地带威胁、国际战略合作等项目。

报告中指出,国军仍将依照“防卫固守、重层吓阻”的军事战略,及“科技先导、资电优势、联合截击、国土防卫”建军方向,持续建构不对称战力、基本战力、后备暨全民总力。

报告将“远程打击”列为建军重点之一,发展增程空射飞弹、远距遥攻武器系统,建立重层吓阻的军事战略目标。

另有五项建军重点为:空海作战、国土防卫、资电网络作战、联合指管情监侦,未来还将整合国军、海巡机舰、雷达、无人机、电子侦察等,严密监视敌军动态。

报导称,目前国军符合“空射”且“远程打击”能力的军备,除了国造“万剑弹”之外,还有向美采购的“AGM-154”联合防区外远距遥控精准弹药、“AGM-84”增程型距外陆攻飞弹。

苹果日报引述国防部长邱国正指出,如今区域情势日益复杂严峻,中共是台湾安全最主要的威胁,除了要防范其传统的军事冒犯,各类新型态的安全挑战也层出不穷,包括各种机舰侵扰、挑衅、文攻武吓、网络攻击、渗透等等。

邱国正强调,“中共从未放弃武力统一台湾”,但国军坚信,只要做好万全准备,就能成为保家卫国最坚强的力量,守护台海安全。

政治评论员李正皓也在《94要客诉》节目中赞同邱国正的言论,他披露,台湾现在已经加入美国队,国军已有3点部署。一、防空飞弹与美国联盟,二、升级F16V向美规靠拢,三、特战队战术任务行军改成6人一个编制,与美国绿扁帽编制一样,将军事力量美规化,可以更容易与美军进行战略结合,战术部署也更为容易。“台湾正在让国军变成黄皮肤的美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