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款“国产疫苗”:打完10死9面瘫

发表:2021-03-29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中国网友爆料,他接到当地社区发布的接种疫苗后注意事项,其中包括“接种新冠疫苗半年内不能要孩子”。该网友质问:“打的是疫苗还是避孕针?”

也有网友表示:“为什么要强制我们打疫苗。疫苗才出来一年,都没有数据证明到底对怀孕有没有影响,我们这一代接种完再怀孕生孩子,孩子两三岁大概就知道有没有事了。那时候都过了三年了,谁对我们的孩子负责……生出傻子怎么办?国家管吗​?”

据悉,目前中国开打的疫苗均属病毒灭活疫苗。所谓灭活疫苗,就是先对病毒或细菌进行培养,然后再用化学剂将其灭活。

中共当局此前曾声称,接种国产疫苗没有通报一起严重副作用的案例,但从外界获悉的资讯得知,中共官方说法并不真实。

本月初,香港卫生署透露,中国科兴生技研制的武肺疫苗“克尔来福”,全球累计已接种4400万剂,已知接种后死亡案例有56例。

据《苹果日报》披露,香港新冠疫苗临床事件评估专家委员会证实,截止3月24日,涉及中国科兴疫苗的死亡个案,香港迄今已累计10起。另有9人接种后面瘫。

3月23日,北京三一重工车间1工人死亡,该工人21日曾免费注射了国产科兴疫苗。中共为鼓励民众接种科兴疫苗,宣布免费注射,但由于中共信誉糟糕,响应者寥寥无几。民众宁可自费等待美欧疫苗。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