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悼念集會推向民間推向社會推向全國

發表:2005-01-29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權陣線號召所有良知尚在的大陸同胞把「悼念趙紫陽 告別中共」的集會全面深入地推向民間推向社會推向全國。

中國民權陣線的負責人林正央表示,值此趙紫陽先生忍辱15年含冤逝世並引發舉世矚目全國哀痛的千載難逢的時機,可恨中共政權不但不痛思悔改為趙紫陽平反為 「六四」正名,卻百般阻擾迫害趙氏遺族和千百萬同胞的正當悼念集會,是可忍,孰不可忍。目前北京到處軍警林立,戒備森嚴,京城慷慨扑難者囚室悲歌,舉國懷仁慕義者絡繹於途 ,一場引發 「悼紫陽 去中共 求憲政 廢專制」公民抗命運動正星星京城,燎原全國。

有鑒於歷史上多次民間政治抗議活動集結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均遭到中共的武力鎮壓而失敗告終,都是因為大量的民眾集中在一個大廣場易於為統治者集中京城的兵力包圍,困住,耗竭,分化,瓦解,驅散,打擊,逮捕,清場。

有鑒於此,中國民權陣線號召我大陸同胞就地組織起來,在當地,在城市,在鄉村,在廣場,在公園,在室內,在車廂,在單位,在學校,在軍營......,在任何固定的,流動的,白天的,晚上的任何地點任何時間,只要十個人以上的任何時機,只要拉出「悼念趙紫陽」幾個字,一定會引起民眾積極的參與廣泛的聲援和強烈的共鳴,並且隨時可以自行發動,也可以隨時解散,就算中共軍警再及時趕到,也要疲於奔命。如果全國各地大者如萬人之上,中者如千人之下,小者若數十人之譜,各省各市,各鄉各鎮點起星星之火,則全國必成燎原之勢,就算中共有千軍萬馬之眾,夾閃電霹靂之勢,亦是九牛一毛,徒呼負負。

有鑒於此,中國民權陣線號召全體良知尚在正義未泯的中國同胞勇敢無畏的站出來,為我們含冤不瞑的趙紫陽就地舉行悼念集會。地不分東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時不分白天晚上,及時展現感恩的緬懷,及時發出正義的呼聲-----向著偉大的英靈,向著卑鄙的獨夫!

同胞們!考驗你們的良知和勇氣的時候到來了-------

如果你是知識份子,請問是誰和胡耀邦為你們平反,全面推行高考制度,讓你們從「老九」搖身仰首變成中國的精英?又是誰讓你們折腰變成如今的金錢奴隸?

如果你是工人,是誰推動對外開放外貿出口,實行政企分開,讓你們實現奔小康的夢想?又是誰私吞國產讓你們下崗有病無醫,有兒無學?

如果你是軍人,是誰主持軍委日常工作,實行軍銜制,讓你們多槓多星?又是誰要你們「軍人要讓步」,讓帶領千軍萬馬的師長轉業後不如一個派出所所長?

如果你是農民,是誰推行聯產承包責任制,讓農民耕者有其田,不再在公社化的旗幟下忍飢挨餓?又是誰讓農民失去土地,背井離鄉到大都市乞討,被奴役,被驅趕,被收容,被毆打,被罰款。

如果你是公務員,你們當中不知有多少人以及多少人的手下的手下的烏紗是趙紫陽給你們戴上的,你們才有今天的榮華富貴,又是誰讓你們變成 今天的人民的公害,買官賣官,賄人被賄,害人害己,毀社會公德滅自我良知,終日所思,儘是如何淫人妻女的勾當,吃完原告吃被告的伎倆?

如果你是商人,是誰不讓割去你們資本主義的尾巴,而今變成中國的大款,擠身貴族階層?又是誰讓你們依權傍勢,官商勾結,男盜女娼,坑矇拐騙,巧取豪奪,置人心信用於糞土,取民財私產如家用,欺弱勢害良民?

如果你是中國公民,是誰在中國提倡民主治黨法制治國,主張「一切都要在法制的軌道上解決問題」?又是誰無視憲法捍然坦克屠城血洗天安門廣場,又是誰踏著年輕的血蹬上獨夫的寶座,敲國脊吸民髓,囚異議虐信徒?

如果你是海外僑民,是誰和胡耀邦一道力排眾議,取下馬恩列斯,掛上國父遺像,是誰簽下收回香港的「中英聯合聲明」,結束殖民地的歷史,歡迎海外同胞回國投資?又是誰拱手讓出相當於30倍臺灣的土地給蘇俄強權,喪權辱國又數典忘祖?

同胞們!我們民族的脊樑斷裂了!在我們的民族脊樑斷裂的土地上,讓我們勇敢的站起來,呼喚勇士的名字------趙紫陽!

同胞們!我們民族的良知泯滅了!從我們的民族良知泯滅的心靈中,讓我們無畏的走出來,呼喚正義的名字------趙紫陽!

中國民權陣線
聯繫人:林正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