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真正的賣國賊

作者:張明 發表:2007-12-15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糞青們為了標榜愛國,總是將敢於替美、日等國家說幾句公道話的人斥之為賣國賊。事實上,並不是隨便一個什麼人都能夠成為賣國賊的,賣國也要有資本。這些人大多是一些上無片瓦、下無立錐之地的升斗小民,就是有心賣國,也無國可賣啊!縱觀歷史,從古自今的賣國賊,哪一個不是身居廟堂之上的高官顯貴?不同的是,歷史上的一些所謂賣國賊,大多數都是在敵強我弱的情況下,被迫與敵人簽訂屈辱條約,出讓一部分國家權益,以換取國家的整體利益不受損害。共產黨卻不同,往往是在相對強大的時候,將國家領土主權當成禮物贈送給周邊的一些彈丸小國,以換取做老大的虛榮。據不完全統計,共產黨建政後,送給周邊國家的領土不下十處,面積超過30萬平方公里。

1956年中、緬簽訂邊界條約,中共把江心坡、南坎兩塊約18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讓給了緬甸。僅江心坡就相當於安徽省的面積。送給緬甸的全部領土佔緬甸現有國土面積67萬平方公里的四分之一強。

1965年,周恩來和越南總理範文同簽署協議,將我國北部灣裡的白龍尾島(越南稱夜鶯島),出借給越南政府,讓其在上面修建雷達基地對抗美軍。越南人有借無還,現在白龍尾島已經正式劃到了越南海域內。另外,中、越兩國當年交惡時,中國為了佔領邊境地區的老山和法卡山,同越南斷斷續續打了十幾年,數萬熱血青年血灑南疆。1999年12月30日,兩國簽訂《中國和越南陸地邊界條約》,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劃歸越南。

1962年,金日成以長白山是自己在日本殖民朝鮮時打游擊的地方,希望中國能瞭解朝鮮人民對此地的革命感情,將長白山劃給朝鮮。當時毛澤東反蘇,在共產國際裡很孤立,為爭取朝鮮成為反蘇盟友,居然同意把長白山的一角(有說是1/2,另個說法是53%)和八個山峰中的三個劃給了朝鮮。這就是1962年中、朝邊界協議的來源。幸虧金日成沒有以同樣的理由要求將整個東北劃歸朝鮮,否則東北也可能不保。

1961年10月05日,尼泊爾國王馬亨德拉在北京參加了國慶典禮後,與當時的國家主席劉少奇簽署了中、尼邊界條約。毛澤東指出:珠峰舉世聞名,中國和尼泊爾單獨擁有都不好。最好是一家一半,讓它成為邊界之峰、友誼之峰。劉少奇大筆一揮,半個珠峰就劃給尼泊爾了。毛澤東給小小的尼泊爾送上個如此厚禮,目的僅僅是為了與印度爭當亞非拉新獨立國家的龍頭老大。其實早在清代繪製西藏地圖時,就把珠穆朗瑪峰載入了銅版的《皇輿全覽圖》。既然中共將西藏作為中國的「固有領土」,珠峰作為西藏的一部分,當然應該置於有效管轄之下了。

最讓人莫名其妙是1962年的中、印邊境戰爭。中方在大獲全勝的情況下突然下令撤兵。印度重新佔領麥克馬洪線以南十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今天,中共雖然仍然聲稱這塊土地還是中國的領土,但是印度人已經在那裡經營40多年,再加上中共為了換取印度人在西藏問題上的支持,放棄麥克馬洪線以南的領土只是遲早的事情。

1955年,周恩來訪問克什米爾,主動提出把新疆的坎巨提地區讓給巴基斯坦。後來中國和巴基斯坦談判邊界問題時,巴基斯坦援引珠穆朗瑪峰的先例,把喀喇崑崙山的主峰喬戈裡峰(即西方登山界所稱的K2,海拔8,611米,世界第二高峰)割走了一半。

前段時間,官方媒體大炒黑瞎子島,大吹大擂說什麼黑瞎子島是繼香港、澳門之後,第三個回到祖國懷抱的遊子。彷彿要回黑瞎子島,中國人民從此就揚眉吐氣了。其實,黑瞎子島只是一個300多平方公里的荒涼小島,而且中方要回的只是其中170多平方公里。俄羅斯人號稱北極熊,無論是帝俄時代、還是前蘇聯時代,對中國的領土一直野心勃勃。這次他們主動放棄已經到手的半個黑瞎子島,其實是有原因的。帝俄時代曾在中國東北掠奪了三大塊領土,即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烏蘇里江以東40萬平方公里的「烏東地區」,還有一塊超過臺灣島兩倍、面積7.64萬平方公里的庫頁島。這些領土雖然被俄國侵佔,但歷屆中國政府並沒有放棄索回的權利。毛澤東曾說不收回沙皇佔領的土地,但並未正式簽約。這些地區俄羅斯人已經經營百年以上,中國真正收回的可能性並不大,但是如果中國人整天吵鬧著要收回上述領土,聽起來也比較煩人。1991年5月16日,中國和前蘇聯簽訂了《五.一六協定》,即《中蘇國界東段協定》,中國正式宣布放棄上述三個地區。俄羅斯人投桃報李,賞給中國人半個毫無價值的黑瞎子島。

我並不是一個民族主義者,事實上有些地區脫離中共的統治,對那塊土地上的人民來說未嘗不是好事。但是我實在看不慣共產黨一方面將大片大片的領土隨意送人,另一方面又要對同文同種的臺灣人咄咄相逼,甚至喊出「核平臺灣」的恐怖口號。既然你共產黨如此愛國,那好,麻煩先將私相贈送他國的領土收回來再說。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