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隻耳朵 可戴眼鏡了

英模特兒 天生缺右耳 自身軟骨再造 不再長發遮掩

發表:2007-12-17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模特兒莎莎.加德納生來就少一隻耳朵,總是以長發遮掩,近日英國專家用她的軟骨組織,替她造出了一隻完美的右耳,讓她擺脫"遮遮掩掩"的生活。

加德納天生在右耳的位置沒有耳道,只有一些"凸起物",她上學後才意識到自己的與眾不同,因為同學經常嘲笑她,甚至叫她"外星人腦袋"、"比薩耳朵"。讓莎莎難過不已,於是她總是以長發遮掩右耳。

莎莎二十歲時成為模特兒,由於她總是長發半遮,很少人注意到她的缺陷。莎莎的男友也不以為意,但偶爾會有攝影師發現她的秘密,這仍讓莎莎感到困窘。

去年,莎莎終於決定接受最新的耳朵重造手術,由世界著名的耳朵重造專家戴維.高爾特為她執刀。高爾特從莎莎肋骨和胸骨交接處取下兩片軟骨,將軟骨打造成耳朵形狀,再將它們植入到莎莎右耳的位置。高爾特表示,不使用矽膠是因為有感染風險,而患者的身體不會對自己的軟骨產生排斥,而且人體中只有肋骨上的軟骨,才適合製作耳骨。

在恢復期間,莎莎不能笑、不能打噴嚏、不能咳嗽,睡覺也不能翻身,得直挺挺地躺好,以免壓迫傷口。手術傷口於一個月後癒合,莎莎果真有了一個能以假亂真的耳朵,不過這個耳朵僅有美觀功能,沒辦法讓她聽到聲音。莎莎現在重獲自信,而最高興的就是她終於可以帶上眼鏡,也能接眼鏡廣告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