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好的世界向我打開(圖)

作者:梅韻 發表:2009-03-22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梅韻綜合報導】2009年3月1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來到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在Cirkus大劇場上演2009年首場神韻晚會。演出節目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之深厚內涵和藝術境界深深吸引了來自各界各階層人士。社會的政要名流薈萃一堂,深深沉浸在神韻全善全美、精彩絕倫的藝術魅力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內涵之中。

國會女議員讚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瑞典國會議員Lindgren女士在演出現場

瑞典國會議員Lindgren女士曾經是一位大學教授,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觀看神韻的演出,她對記者說:"我感到自己沉浸到中國音樂裡面去了,我能夠 完全理解,能夠認同音樂所想表達的意境。我感覺非常的好。這是非常出色的表演。舞蹈動作很準確,同時又很感人。我認為舞蹈動作組合得特別的好。雖然我不懂他們的語言,但能夠瞭解他們所表達的意思,太棒了!"

Lindgren女士非常讚賞神韻演出中所蘊含的中國傳統文化。她說:"演出有非常出色的主持人,把你們很久遠年代的故事,一些古代精典的東西,都表現出來了。我感到神韻演出具有這樣的傳統,這麼久遠的東西都沒有被遺忘,這是非常好的事情。"

她也提到節目中有揭露人權迫害的話題,她表示非常支持。她說:"我個人就是在議會裡參與人權方面的工作組,如婦女反對暴力、反對戰爭。因此我願意支持遭受人權迫害的團體和個人。"(http://www.daj

社會學家:一個美好的世界向我打開

 社會學家愛克斯杜特女士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Cirkus大劇院的首場演出

從事多年社會學研究,並有幾十年社會工作經驗的社會學家愛克斯杜特女士(Axelsdotter)表示:"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演出結束後,克斯杜特女士在接受採訪時激動地說:"這場演出太精彩了,很多畫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就像一部電影或是一部真實的記錄片,好幾次我都難以控制自己的淚水。能來到這裡看神韻,我太高興了,我感到自己太幸運了。"

在回答究竟是什麼使她感到觸動時,她說:"我們都忘記了我們自己是誰。看到神佛世界,我也不知為什麼就流淚。節目中有些場面很強烈,也使我難過得流淚。那個小孩子的父親被迫害致死,小孩子的母親痛不欲生的樣子,讓我難過極了,眼淚也跟著流下來了。能發生這樣殘忍的事情,太可怕了,太難過了。"說著,克斯杜特女士的眼睛又濕潤了。

在談到演出精彩之處時,她說:"那些歌曲演唱得太好了。看得出來,歌唱家們的歌聲都是發自內心的。他們絕對是把握了這一點,所以我認為太感人了。還有那個二胡演奏家演奏的曲子(《希望》),太動聽了。那些舞蹈美極了,給我的印象太強了。服裝簡直太漂亮了。在多國的巡迴演出中,要用這麼多的漂亮的服裝。可想而知,那要有多少件行李呀?還有那些迷人的色彩,令人眩目,太美妙了!我注意到,女舞蹈演員們下身穿的是華麗飄逸的松 腿褲而不是緊腿褲。我認為這很優雅。"

克斯杜特女士在結束採訪時表示:"這場演出太迷人了!一切都那麼美好,一個美好的世界向我打開。我好像從夢中突然醒來。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明年我還要來。"

國家稅務顧問: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

 國家稅務顧問彼德和太太沙仕婗在演出現場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國家稅務顧問彼德和在法院工作的太太沙仕婗稱讚神韻演員是有才華的藝術家。彼德說:"我認為演出非常棒,非常奇妙。他們都是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偉大的舞蹈演員。我很喜歡中國的音樂。這場演出的音樂更能使人平和,我非常喜歡。"

太太沙仕婗接著說:"我有同感。非常成功的演出,美麗的舞蹈和漂亮的衣服。一切都非常好!音樂驚人的動聽。中國樂器和西洋樂器結合在一起,安排得很和諧。剛才我們還說如有可能,我們希望能買到這場演出中所演奏的音樂,這樣我們回家後,還能繼續聽到這樣的音樂。"

大約一個月前,當沙仕婗從法院下班後路過西斯達商業中心時,她在那裡看到有關神韻藝術團來演出的海報。在海報周圍,有人在發傳單。她拿了一份。與彼德商量後,他們立即在網上訂了票。"去年,我接到了這樣的傳單,我是準備去,但因事耽誤了,所以去年沒看成。這次看到這個消息,我們就來了,不想再失去這樣的機會了。"

在結束採訪時,彼德說:"我期待下半場的演出。我們也期待著明年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