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賣臺之嘴臉!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0-05-09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國民黨的弱智不能不談,身為國民黨黨魁的蔣介石居然和紈絝子弟,不學無術的土匪兒子結為「把兄弟」,後來又被這個把兄弟綁架,被迫簽訂《雙十二協定》,誤國誤民,成為 20 世紀 30年代的一大國際笑話,也為中華噩夢拉開序幕。

民國時代,國民黨和中共進行過兩次所謂「國共合作」,第一次是中國國父倡導的「聯俄容共,扶助農工」,當時的國際環境是「資本主義的醜惡」盡顯,殖民主義者虎視眈眈,國際共運高潮,共產觀念不僅在蘇聯,在中國,就是在資本主義世界,也是深入人心。中共的老闆是蘇共,蘇聯又是中國最大的近鄰,得罪蘇聯不是明智之舉,打狗還要看主人,所以中共這條狗,也要有牌位。所以我們不能拋開歷史看問題,以事後的諸葛亮來指責它的失敗。

第二次國共合作一開始就是鬧劇,國民黨時任黨魁被其拜把子兄弟的兵變所綁架,有說是中共策劃,有說是被中共利用,這種爭論無論孰對孰否都不能否定蔣介石的弱智。它的直接惡果是使中共取得合法地位而得以保存,並假借抗戰之名大力擴張,並與日寇勾結,夾擊國軍,破壞抗戰。

當然這是過去的歷史,但是中共是以暴力推翻民主政權,這本身就是非法的,建政後又先是拿華夏做烏托邦試驗場,造成多個巨大災難後,徹底轉變為最殘暴的封建君主制,對岸的臺灣人應該是歷歷在目。

當然胡耀邦執政期間的開明政策使得中國大陸有了一些言論自由,私有化經濟相對健康發展,但是華夏總是多災多難,好景不長,胡耀邦的開明斷了中共開國功臣們的後代「太子黨」的財路,垂簾聽政的「總設計師」鄧小平則感到中共政權受到挑戰,罷黜了胡,太子黨趁機大肆官商勾結,大量鯨吞國有資產,貧富懸殊初露端倪,有遠見的學生們首先感覺到,為紀念開明君主胡耀邦,並提出「反官倒」的只反貪官,不反皇帝口號,和平靜坐,儘管如此,卻得不到中共的容忍,終於出動坦克車,用機關鎗殘酷血腥鎮壓了這場學運,製造了震驚中外的「6·4慘案」。

政治改革被扼殺了,腐敗全面升級,一度熾熱的兩岸蜜月結束了,江澤民踏著6·4的鮮血和屍骨上臺,變本加厲執行鄧小平路線,使腐敗加劇,更為令人髮指的是對和平煉功的宗教團體「法輪功」大打出手,儘管加了諸多罪名,也掩飾不住其懼怕民眾組織起來推翻其暴政的心理。

國民黨首創黨天下,蔣家的家天下,為中共和北韓起了個壞頭。是李登輝先生還政於民,並且高票贏得首屆民選總統大選,國民黨為此大為不滿,但臺灣的民主已建立,而且也順應當時國際潮流,國民黨再想開歷史倒車已經不可能,無奈地接受這個現實,並把李登輝先生排擠出黨,李也看出國民黨的無恥,不是久留之地,遂與其分道揚鑣。

自從臺灣解除黨禁報禁,便進入多元化民主階段,民進黨代表當時先進民主理念而贏得2000年大選,開創了中華政黨輪替的新時代,但由於新生的民主制度還缺乏健全,卸任民進黨總統陳水扁家族貪腐醜聞,給中共以攻擊民主的口實,其影響非常惡劣。好在民主政治不以個人成敗為主線。

馬英九上臺之前,為騙得民意,聲稱「六•四不平反,統獨不能談!」,也曾就拉薩 「3•14 事件」譴責過中共,因此欺騙得逞,贏得大選,重新執政。大選前由於陷於「首長特別費」風波辭去黨主席一職,通過竟選由吳伯雄擔任,馬英九上臺後,急於賣臺,因此用人方面是任人唯親,其周圍必然是些唯唯諾諾,平庸無奇之輩,執政不到一年,敗相盡顯,致使其多名閣員遭譴辭職,馬本人也灰頭土臉。為與中共勾結創造便利(恐中共不接受他這個總統),而向吳伯雄索要黨主席(這樣雙方都可以黨魁相稱),論年齡,吳比馬大,論資歷,不比馬差,居然畢恭畢敬獻出大印,而且馬屁一番,盡顯奴才本色!海基會長江丙坤也是個奴才,遠不如其前任辜振甫,與中共談判,積極倡導,樂見其成,滿臉堆笑,低三下四,奴顏婢膝,儼然一個中共保護國使臣(連戰、宋楚瑜等都這副嘴臉)!

說馬英九賣臺是理據充足的,ECFA 問題可見一斑,什麼是 ECFA ?先從 CEPA (《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說起,是(中共)中央政府與(香港)地方政府的不對等經濟協議的英文縮寫,ECFA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不言自明是 CEPA 的臺灣版,意在統戰!

中共是什麼貨色地球人都知道,難道馬英九不知?它們每件事甚至每放個屁都是出於政治考量的,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哪有不下鉤的魚餌?哪有不吃雞的黃鼠狼?

也許有人會說,馬英九是想光吃魚餌不上鉤。哈哈!馬英九何德何能?比起他的前任蔣介石父子,都可以說是一蟹不如一蟹了,中共的無恥與狡詐是無人能比的,馬英九心知肚明,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是覷覦「臺灣特首」!先不說這是明顯在矮化中華民國的屈辱協議,中共「國台辦」和海協會都聲言要對臺灣「讓利」,「互惠雙贏」,「促進臺灣經濟增長」。國內國際經濟實體的聯繫原則都是「互惠互利」,你這「讓利」之說作何解釋,犧牲誰的利益?犧牲臺灣的經濟利益不要說臺灣民眾,就是國民黨也不會同意,犧牲中共的利益,它會這麼積極主動嗎?答案只有一個 —— 犧牲大陸民眾的利益!中共建政以來一直是這麼做的。

不要忘記,國民黨不同於民進黨,是認同「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ECFA的簽訂就等於兩岸聯手壓榨大陸人民!誰贏?中共和國民黨以及部分台商贏,十三億大陸人民輸!這是雙贏嗎?國民黨就這麼冷血?馬英九已經完全墮落了,中共杯葛哥本哈根氣候峰會,國民黨不做聲,大陸礦難頻頻,7·5血腥屠殺,馬英九裝死…

就算全臺灣都支持簽署,那麼 ECFA 的前景如何?中共不可能做無回報的「投資」,率先進入臺灣的肯定都是大陸「國企」和擔負統戰任務的有官方背景的「民企」,為了贏得臺灣民心,「讓利」 肯定會有的,它們擔負的是政治任務,不會計較經濟得失,因為中共「不差錢」。 「讓利」是暫時的,等站穩腳跟,便會逐步取代臺灣本土經濟,另一方面會大量竊取臺灣情報,這些以陸商面目出現的「共諜」雖然不具有外交豁免權,但國民黨政府獻媚還怕來不及呢,怎敢動它們一根毫毛。還想不想當「特首」或「政府高官」了?何況對岸還有有增無減的一千多枚飛彈。一旦臺灣經濟被中共掌控,就可以進一步對臺灣提出政治要求,那時想不就範也不可能了。我很贊同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的一句話:與狼共舞,要麼變成狼,要麼被狼吃掉!

因此竊以為簽署 ECFA 無異於飲鴆止渴,臺灣人民一定要認清形勢,不要被臺姦所出賣。看看對岸的香港、澳門,一個個落入中共魔掌,「一國兩制」名存實亡,中共剿滅香港民主派,達到急不可耐的地步,連給臺灣起個示範作用的機會都不顧了,更有甚者,安排大量地下黨員,民建聯等及「功能組別」等港姦如過江之鯽,搞得「東方明珠」烏煙瘴氣,經濟衰敗已漸露端倪,國民黨長此以往,臺灣民眾再不警醒,港澳的今天就是臺灣的明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