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麗江發生森林大火一度停電(組圖)

發表:2011-03-01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8日凌晨,麗江玉龍縣黃山鎮五臺村上吉組集體林突發森林火災,麗江城區一度斷電。(大陸網友)

【看中國訊】2月28日5時左右,雲南省麗江市玉龍縣黃山鎮五臺村上吉組集體林突發森林火災,麗江城區一度斷電。截至3月1日凌晨1時,火勢仍在蔓延,火線達數百米。

雲南網報導,火災發生後,網友第一時間在新浪微博貼圖相告,並留言稱「擔心大火燒到古城」,一時間引發眾多網友持續關注,截至3月1日凌晨,新浪轉發博文已達5591條。經核實,災現場距離麗江古城數十公里,造成麗江主輸電線路中斷,暫未對古城造成影響。

從網友上傳的火災圖片上看,玉龍縣城火光衝天,幾條火線蔓延開,從古城望去天和山都被映紅了。傍晚時,由於山火將五臺山上的部分主輸電線路燒斷,導致麗江城區,包括麗江古城在內的大部分區域停電。經電力搶修人員全力搶修,3月1日凌晨左右已恢復供電。

據瞭解,截至28日18時,火場內還有3處不連續火點,火場南、北線有3條不連續火線,長約600米,火勢向東南方向發展蔓延。 截至3月1日凌晨1時,火勢仍在蔓延,火線達數百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