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POTV (愛博電視)升級 突破封鎖傳播真相(圖)

發表:2012-05-28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2010年在海外誕生的iPPOTV (愛博電視),近日推出新版,升級加強反封鎖功能及為用戶提供更多的用戶友好功能。 用戶下載安裝該軟體後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在電腦上觀看來自海外的電視和廣播節目。

最新版(Ver.12(0930)) 愛博電視軟體,具有以下特色:
(1)增強了反封鎖功能
(2)增加了錄音和錄像功能,用戶可以將自己喜歡的節目錄下來,過後隨時再看或傳給親朋好友
(3)回放功能。如果用戶有事沒有能從節目的開始看起,可以將時間指針往回調,收看之前30分鐘以內的節目
(4)畫面的緩衝時間大大縮短,增強良好的用戶體驗。

經過近兩年的不斷優化革新,愛博電視成為大陸用戶流暢收看及時視頻資訊的可靠平臺。此外,還能收聽到希望之聲和美國之音等多家海外中文廣播電臺的節目。

目前大陸的政經風雲變幻莫測,房市股市的起落無常,王立軍、薄熙來的倒臺,陳光誠的出走海外,18大幕後的刀光劍影等都成為全球聚集的熱點,而愛 博電視第一時間不經過濾的全方位傳播海內外新聞焦點。

海外用戶可直接登錄www.ippotv.com免費下載安裝使用。

大陸用戶可通過以下途徑獲得愛博電視軟體:
(1)通過動態網、無界等翻牆軟體登錄 www.ippotv.com 下載,
(2)或用海外電子郵箱,如gmail或hotmail給
[email protected]發一封電子郵 件,郵件主題為「1234」。 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愛博電視。

安裝愛博電視軟體之後,不需要再用其它翻牆軟體,打開愛博電視即可及時收看收聽包括「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和「美國之音」在內的電視及廣 播節目。

特別要提醒用戶的是,安裝愛博電視或第一次打開愛博電視時,請務必先關閉已在使用的其它翻牆軟體。如果安裝或使用時忘記先關掉其它翻牆軟體,會導 致 iPPOTV以海外用戶的模式運行,因而出現收看不流暢現象。

另外,大陸產的「360衛士」,「金山」等防火牆和殺毒軟體經專家測試,發現內含「間諜」軟體的功能,可以偷取用戶個人信息,對愛博電視的正常運 行也起到干擾作用。因此特別提醒大陸用戶不要使用上述大陸國產軟體。

愛博電視具有使用的人越多,突破封鎖和觀看效果越好的特點。另外,愛博電視採用傳輸加密技術,保護用戶個人信息,使用安全可靠。 歡迎廣大用戶測試使用並提出反饋建議:support@starp2p. com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