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x短褲如何穿出優雅?3部落客示範(組圖)

發表:2014-08-29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男士都對於「西裝搭短褲真的ok嗎?」存有疑慮,因為也擔心會穿成陳雷大叔的模樣,沒有方向以致於不敢嘗試,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對於穿著極為考究的知名部落格 TSFM 版主Jimmy,以他自身及周遭朋友的實際穿著案例,跟你分享其實這樣搭配西裝&短褲,不僅時髦有型,又能穿出自己獨到的進階版短褲穿著態度。


西裝&短褲,不僅時髦有型,又能穿出自己獨到的進階版短褲穿著態度。圖/GQ提供

1. 輕薄棉質穿出度假態度 / 穿著者:Dake

a.著重休閑的薄棉與大叔的正經羊毛劃清界線

b.成套搭配不必思考,快速完成隨性講究的時尚度假風

c.自在的寬鬆線條,相對降低身材要求(繼續吃霜淇淋)

d.仿舊大地色鞋款是度假的基礎元素

e.垂墜感強的提袋與全身呼應,皮革彌補風格上欠缺的質感


西裝&短褲,不僅時髦有型,又能穿出自己獨到的進階版短褲穿著態度。圖/GQ提供

2. 鮮艷單品穿出時髦態度 / 穿著者:Kurt

a.搭上 PITTI UOMO 的順風車,鮮艷單品讓你更像是義大利男人(要遮住頭)

b.用單一色系平衡高調顏色,顏色的呼應合理化短褲選擇

c.修長的鞋楦與膝上短褲拉長身型,增加時髦感

d.嚴格說來油頭是老派的,但那會是近年來最不像陳雷的部分


西裝&短褲,不僅時髦有型,又能穿出自己獨到的進階版短褲穿著態度。圖/GQ提供

3.份量感穿出粗獷態度 / 穿著者:Jimmy

a.和爆紅的Nick Wooster一起穿上工作短褲,可能衣櫥裡早就有了

b.這樣的短褲通常比較寬,注意長度能讓人不會變得太矮

c.背心、領帶加上袋巾的份量感平衡褲管寬度

d.西裝粗糙的毛呢或卡其麵料能呼應工作褲氣質

e.寬楦頭或淺色鞋底避免頭重腳輕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