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公布隱私鼓勵放下愛滋病恥辱感

作者:茉莉 發表:2014-12-01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茉莉編譯)作為支持世界愛滋病日減少「羞愧和恥辱」活動的一部分,英國哈里王子在今天(12月1號)英國時間下午1點,利用社交媒體以視頻形式公布了他的一個守口如瓶的秘密。

哈里王子表示,在公開演講之前,他感到「難以置信的緊張」,並且在進入滿是人的房間時會感到「焦慮」。

這位王室成員自曝隱私的目的,是為了支持他作為聯合創辦人的「勿忘我(Sentebale)」慈善機構發起的「不感羞愧(#Feel No Shame)」活動,旨在提升人們對於那些由於羞愧和恥辱而避免愛滋病人尋求支持的認識。

名歌手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邦女郎傑瑪•阿特登(Gemma Arterton)、英國靈魂樂歌手兼影星帕洛瑪•菲絲(Paloma Faith)、英國拳擊明星哈頓(Ricky Hatton)等英國名流人士也都參與了這項活動。

哈里王子在微型網站Feel No Shame.Today上用視頻分享了他的隱私。他說:「我的秘密是,不管你信不信,在公眾演講之前,無論聽眾多寡,我都會難以置信的緊張。儘管事實上我總是在大笑或開玩笑,我還是處於難以置信的緊張中,當我穿著西裝套裝走進滿是人的房間,實際上我很焦慮。現在我坦白這些,我可能會更加擔心人們會如何看待我。」

哈里王子在之前的一個視頻中說:「全球性的,愛滋病毒是造成10到19歲人群死亡的第二原因,是整個非洲的年輕人的第一死因。一個特別悲劇的因素就是與愛滋病毒相關的羞愧和恥辱感。由於他們將疾病作為秘密,沒有得到需要的醫療,這造成了每年數千兒童不必要的死亡。讓我們團結起來,我們就能解決圍繞愛滋病毒的羞恥,並給予這種病毒攜帶者應有的童年。童年是我們許多人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歲月。」

「勿忘我」的執行總監費裡爾(Cathy Ferrier)說:「太多孩子沒有接受他們迫切需要的治療和照顧,就是因為對愛滋病毒的羞恥感。今天,我們用#Feel No Shame舉行隱私分享,以幫助世界根除對愛滋病毒的羞恥,從而幫助拯救愛滋病毒攜帶兒童的生命。」

哈里王子與賴索托的塞伊索王子(Seeiso Prince Seeisoof Lesotho)在2006年共同創建了「勿忘我」慈善機構,為賴索托的兒童提供住房、食物、醫療和教育途徑,防止病毒的傳播,並支持他們解決愛滋病毒的羞恥感。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