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中央黨校校長齊送花圈 曾慶紅蹊蹺缺席(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2-14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任中央黨校校長齊送花圈曾慶紅蹊蹺缺席
曾慶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2月7日,中共社科院前副院長江流遺體火化。江流曾擔任中共中央黨校校委委員,目前在世的歷任中共中共黨校校長送花圈,但名單中唯獨不見曾擔任黨校校長的曾慶紅

據中共官方報導,江流於2017年1月30日因病在北京去逝。2月7日上午,江流的遺體在北京八寶山公墓火化。

報導稱,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胡錦濤、朱鎔基、溫家寶等10名現任和前任領導人向江流的親屬表示慰問,並送花圈。此外,送花圈的還有劉奇葆、李源潮、趙樂際、李鐵映和陳奎元這5名副國級官員。

而在中共中央黨校目前在世的4名校長中,只有曾慶紅未出現在送江流花圈的官員名單中。

曾慶紅被視為江派二號人物、江澤民的「狗頭軍師」。曾在2002年底至2007年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

近期曾慶紅不利消息頻傳,除了周永康,還有蘇榮、宋林、馬建、樂大克等多個親信被查。1月27日,「明天系」掌舵人肖建華被從香港押回大陸調查。肖建華被指是曾慶紅之子曾偉的「白手套」,曾出資助曾偉侵吞魯能國有資產。

有媒體分析,肖建華被抓背後被指是習近平要動江澤民和曾慶紅的信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