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範長龍六大出事原因 竟與金三胖有關?(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1-17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長龍尚未證實落馬,負面消息已「井噴」。
範長龍尚未證實落馬,負面消息已「井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國家軍委副主席範長龍日前傳出接受軍方立案審查,雖然目前尚未被證實,但與範長龍有關的負面消息不斷在傳播。綜合外界報導,已有多達6項可能導致範長龍出事的原因。

1月14日,中國紅二代朋友圈盛傳,已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共軍委前副主席範長龍被立案審查。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了上述消息。

不過,該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在去年10月召開的中共十九大上,70歲的範長龍到齡退休,不再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兼政治局委員,但他仍是中共國家軍委副主席。要到今年3月召開的中共兩會上才會卸任國家軍委副主席一職。範長龍2017年12月29日還出席了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

目前範長龍的境況外界並不知曉,但外界媒體不斷曝出其負面消息,指向其涉事原因。

其一是,被房峰輝供出。

據《星島日報》披露,有消息人士說,房峰輝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後,「牽出他(範長龍)不少事」,當局決定拿下範長龍。

1月9日,當局宣布上屆軍委委員房峰輝因涉嫌受賄、行賄而落馬。

其二是,屬於徐才厚「餘毒」。

範長龍與徐才厚既是同鄉,亦是上下級。範長龍曾在原瀋陽軍區16軍任職超30年。1985年,徐才厚任16軍政治部主任時,範長龍任16軍48師師參謀長;1990年,徐才厚任16軍政委時,範長龍為48師師長;2000年,徐才厚任原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後,範長龍先後任原瀋陽軍區參謀長、總參謀長助理。十七大後,徐才厚任原總政治主任,全面掌管軍隊人事,範長龍於2004年被提拔為原濟南軍區司令。2012年,65歲的範長龍由軍區司令員直升中共軍委排名第一的副主席,並躋身政治局。

香港《東方日報》稱,在十八大前夕,範長龍已屆退休年齡,但徐才厚為防止遭清算,特意推薦範長龍擔任軍委副主席,為自己保駕護航。

其三是,被兒子牽涉的恆豐銀行洗錢案拉下。

《東方日報》報導稱,任職恆豐銀行的範長龍之子近期已經神秘失聯。恆豐銀行董事長蔡國華此前落馬,據稱就可能涉嫌替範長龍一家洗錢。

其四是,範長龍涉郭伯雄政變。

早在2014年8月,網路傳言說,徐才厚落馬後,軍中巨頭們個個緊張,尤其是涉貪的郭伯雄、範長龍等人,急於尋找對策自保。藉助當年「慶祝八一建軍節」的機會,郭伯雄勾結範長龍、房峰輝、常萬全、徐粉林等人聯絡和策劃政變。他們共推的政變領導人就是時任軍委副主席範長龍。

消息未有獲得官方信息證實,不過最近落馬的房峰輝,就傳出涉及政變,而郭伯雄已被當局列為政治隱患和「野心家」之一。

其五是,範長龍抵制軍改令習近平不滿。

早在4年前,中共軍隊改革(簡稱,軍改)領導小組排名就顯出異象,疑範長龍早已不獲信任。

2014年3月15日,習近平當局成立了軍改領導小組,習任組長,排名第二的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任軍改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排名第一的軍委副主席範長龍僅為副組長。官媒的報導中,還突出點明常務副組長許其亮實際負責軍隊改革。

2015年9月3日北京大閱兵時,習近平宣布裁軍30萬。但隨後的官方報導顯示,軍改遭遇到極大阻力、遲遲不能展開,當時中共軍報從10月14日至11月13日,接連發表近10篇文章,公開「炮轟」阻擾改革的將領,警告說:「再畏首畏尾當斷不斷,就要成千古罪人。」文章並要求軍方要「堅決擁護改革」,要「一切行動聽指揮」等。

2015年12月,中共黨史學者、《晚年周恩來》一書的作者高文謙在美國之音焦點對話節目中披露,習近平主導的這次軍改軍中阻力巨大。因為砸了一大批中高級將領的飯碗,而這些人一旦離開職位,就有可能被追究在位時的貪腐問題,所以牴觸情緒很大。為此,軍委第一副主席範長龍上書習近平,希望延後軍改方案實施時間,以便有時間更充分地做思想工作。但習近平不為所動,並放出狠話:誰反對這次軍隊改革,誰就是反對軍隊進步,誰就下臺!

其六,範長龍在朝核問題上與習近平唱反調?

據自由亞洲電臺網站報導,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將軍2017年8月上任後首次訪華時,中美就臺灣、南海、朝鮮擁核問題進行談判。經習近平批准,鄧福德先是到中國的北部戰區觀看實兵演練,再在北京受到了習近平的會見。

報導認為,習近平會見美軍方最高指揮官,這是中美兩國對朝鮮發出最強烈的警告,也是川普(特朗普)總統和習近平主席兌現海湖莊園諾言,解決朝核危機具體措施的進一步展現。而鄧出訪主要任務,就是支持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美國外交和經濟戰略失效後,採取軍事行動的戰前準備。

不過,在習近平會見鄧將軍前幾小時,中共軍中排名第一的軍委副主席範長龍先行會見了鄧福德將軍。奇怪的是,作為徐才厚腐敗事件的漏網之魚,剛剛與軍委主席習近平一起參加北戴河會議,且已經知道鄧福德去過北部戰區觀看軍演的範長龍,卻與習近平公然唱反調。範長龍宣布:「堅持對話與協商是解決半島核危機唯一有效的途徑,軍事手段不是中方的選項」。

報導認為,範長龍此舉是沒有把習近平和川普認為在談判和經濟手段解決失靈,用武裝力量消滅金三胖的主張放在眼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