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學院長火了 放養巨大藏獒 揮拳打傷老教授(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7-11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1歲的芮必峰(網路圖片)
61歲的芮必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大陸高校再爆醜聞。安徽大學江淮學院院長芮必峰,一個多月前和一名退休老教授顧祖釗在校園內發生肢體衝突。芮必峰揮拳打傷老教授一隻眼。事件疑因芮必峰放養一隻巨大藏獒遭批評。因毆打他人,芮必峰被警方行拘十日,並處罰款五百元人民幣。

61歲的芮必峰曾任安徽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2014年開始擔任安大江淮學院院長至今。被其打傷的退休教授顧祖釗今年已77歲,曾是安大中文系教授、主要研究中國古典美學。

據陸媒《澎湃新聞網》7月9日消息,今年5月18日清晨,芮必峰在合肥市的安大附中操場散放一條身高近一米的巨大藏獒狗,路過的顧祖釗認為不妥,兩人發生了衝突,芮必峰揮拳將顧祖釗的一隻眼打傷。

顧祖釗向記者出示的醫院治療報告顯示,顧祖釗左側眼眶內側壁及下壁骨折、左側上頜竇炎、鼻中隔右偏。芮必峰則向記者表示,當日的衝突和狗沒有關係。因他和顧祖釗有矛盾已有20年。警方事後的調查則認為,芮必峰毆打傷人,處行政拘留十日,並罰款五百元人民幣。

安徽大學院長火了放養巨大藏獒揮拳打傷老教授
77歲的顧祖釗(網路圖片)

中共破壞傳統文化和道德結下惡果,近年中國社會充滿暴戾之氣,中共官場內鬥暴力化嚴重,過去被稱為「象牙塔」的高校也頻發公職人員內鬥的惡性暴力事件。

據陸媒報導,就在最近的7月9日早上約九時,溫州大學甌江學院院長、黨委副書記楊彬在學校辦公室遇襲重傷,搶救無效身亡。

警方表示,在現場拘捕一名男疑凶。經調查,疑凶原是該校後勤集團的職員,已在五年前離職。

6月29日早上7時55分,位於廣州番禺區大學城的廣州大學發生一宗惡性殺人案。廣州大學計算機學院院長持刀將科研處處長夫婦捅死。

《財新網》引述消息說,行凶男子是53歲的廣州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教育軟體學院院長謝冬青,死者是同為49歲的羅交晚與申海燕夫婦。其中羅交晚為廣州大學科研處處長。凶嫌與男同事是同門博士生,有師兄弟關係。

據悉,雙方因矛盾引起糾紛。謝冬青襲擊羅交晚夫婦後,持刀自殘,兩名傷者搶救無效死亡。謝冬青正在醫院接受救治。

死者羅交晚還曾涉及該校四年前另一宗高校命案。據《羊城晚報》2014年9月報導,廣州大學信息安全研究所研究員鄒候文在學校實驗室自縊。遺書中提到,他不想賣掉自己的技術專利,但觸碰到學校某些領導的利益,受到校方多番打壓。

《財新網》報導,羅交晚即是其遺書中被點名的領導。但目前尚無法確認這兩宗命案之間是否存在關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