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手:希拉里將再次參加總統大選(圖)

發表:2018-11-13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助手:希拉里將再次參加總統大選
2018年10月2日,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參加2018年大西洋節(圖片來源:Alex Wong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13日訊】 (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希拉里前助手與前民主黨政治家聯手發表文章稱,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很可能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競選

據華爾街日報週日(11月11日)發表了希拉里前助手佩恩(Mark Penn),以及前民主黨政治家斯坦(Andrew Stein)的文章稱,希拉里可能參加2020年總統競選。文章說:「為希拉里.克林頓4.0做好準備。克林頓夫人在2020年競選總統時,已有30多年的(從政)歷史,將全面推崇回歸1994年推廣的全民健保。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克林頓(英文意思是在山上定居,暗示國會山)。希拉里女士將戰鬥到最後一條狗死去。她不會讓一些小事,比如兩次令人驚嘆的失敗擋住她的白宮之路。」

據Independent報導,根據希拉里前助手的說法,希拉里.克林頓幾乎肯定會在2020年再次角逐總統大位。

馬克.佩恩(Mark Penn)表示,民主黨還有未完成的任務,選第一位女總統。他對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出了「個人的不滿」,川普曾在2016年選舉時表示要將希拉里送入監獄。

文章說,業餘選手造成了這種羞辱性的失敗,希拉里不會讓這作為她職業生涯的結束曲。

1995年至2008年,佩恩是希拉里及其丈夫比爾.克林頓的高級助手,並且是十年前她參加民主黨提名競選失敗的首席策略師。

希拉里之前曾堅稱她不會再次謀求競選,不過,上個月她似乎暗示改變了立場,並承認:「我想成為總統。」

文章說,前國務卿希拉里自2016年以來,「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來審視她做錯了什麼」,在遇到麻煩或逆境時,會以無拘無束的攻擊性、對抗性或指責性的方式互動,展現其強度和力量,並以此(come out swinging)為策略反擊川普。

「你可以期待她再次競選總統,」他們寫道。「也許不是一開始當參議院民主黨人宣布時,但絕對是在初選正如火如荼的時候。」

他們預測,希拉里將重塑自己作為一個自由主義煽動者(liberal firebrand)的形象,可「輕鬆」獲得民主黨的提名。

他們寫道:「她希望能夠成為一支不可阻擋的力量,讓川普先生(所做的)復原,參加#MeToo運動,普及醫療保健和槍械控制。」

「她更有可能贏得強力球,」希拉里的前顧問雷因斯(Philippe Reines)告訴《國會山》。

文章說:不要過多關注希拉里那些否認的言辭,比爾.克林頓與歐巴馬在宣布參選前,都曾宣稱他們不參加競選。

川普總統的資深顧問之一康威(Kellyanne Conway)嘲笑希拉里復出的想法。

她在推特上發布了相關報導的鏈接,並表示,對上帝的這個安排求之不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