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劉真病逝 辛龍「四字」訴心聲(組圖)

發表:2020-03-23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妻劉真病逝,辛龍「四字」訴心聲。
愛妻劉真病逝,辛龍「四字」訴心聲。

「國標女王」劉真2月7日前往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不料手術過程中心臟停止跳動,緊急換上葉克膜搶救,之後又改裝心室輔助器維繫生命45天,無奈「國標女王」劉真最後仍不敵死神召喚,於22日晚10點22分病逝榮總,享年44歲。(相關閱讀:「國標女王」劉真病逝榮總 享年44歲

不忍愛妻劉真離世 辛龍「撕心裂肺」

「國標女王」劉真病逝,吳宗憲代辛龍訴「四字」心聲。
「國標女王」劉真病逝,吳宗憲代辛龍訴「四字」心聲。(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宋志雄/陳奕全攝)

「國標女王」劉真病逝,辛龍因為過度哀傷無法面對媒體,由辛龍的老闆吳宗憲出面,於23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代為說明後事。吳宗憲表示辛龍對於愛妻劉真病逝心裡太大傷感,不斷告訴他「撕心裂肺」這4個字,也表達感謝北榮對劉真做最好的醫治。

吳宗憲在記者會上透露,劉真到後期真的已經回天乏術,但辛龍不願意放手,劉真父母不願讓女兒受這樣的苦,溝通了很久,吳宗憲與辛龍商量:「是不是找到一個除了榮總,可以信任的醫療團隊,做更深入進一步的了解?我們非常感謝柯文哲市長親自到現場看過一次狀態,看完之後跟辛龍做了懇談,以醫學專業角度,真的是沒有機會了。」(相關閱讀:劉真病危 辛龍與4歲女兒對話曝光

劉真治病爆燒500萬 辛龍否認中4.6億樂透

辛龍否認中樂透,形容娶到劉真像中2億一般。
辛龍否認中樂透,形容娶到劉真像中2億一般。(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胡舜翔攝)

3年前吳宗憲快嘴爆料暗指辛龍中樂透2億,隨後又低調稱是1.2億元,後來冒出彩券行老闆加碼爆,其實辛龍還中了6注二獎,加上頭獎金額總計是獲得4.6億,之後辛龍公開受訪說其實沒中,只是形容娶到劉真像中2億一般。(相關閱讀:「美女野獸」戀愛史 劉真棄小開嫁辛龍的關鍵

根據《今周刊》,劉真急救裝置葉克膜至少花費160萬元;拔除裝心室輔助器,以健保「心室輔助裝置健保支付規則」來看,給付嚴苛,每組可支付425萬(點),全年僅能負擔6萬5000元的急性住院病房費用,若要自費植入長效型心室輔助器,要價400萬以上,以上2階段加起來醫藥費就破500萬。

外傳辛龍背負龐大醫藥費高達數百萬,對此,吳宗憲也回應表示,醫藥費部分是小事,「這部分不用擔心,沒有健保,但是有朋友!」但他呼籲外界多給辛龍時間空間,因為目前「他基本上是走不出來的,跟我們講一些讓我們擔憂的話,我剛剛也以師兄身分罵他,不要講那些543的。」

失守8年約定 劉真「雙雙節」不敵病魔失約

吳宗憲也強調,演藝圈友人都會持續陪伴辛龍及他的女兒霓霓,並給予最大的幫助。吳宗憲泛淚表示,之後會訂了一個時間,就是劉真夫妻相識日的雙雙節(每月22號)辦追思會,遺體將火化,靈堂布置中。

據了解,「22日」對於劉真和辛龍有著特別意義,過去劉真曾在節目中表示,和辛龍交往的契機源自於擔任選秀節目評審,那一天正好是7月22日,劉真說:「辛龍是一個很貼心的人,他就說以後每個月22日我們都要過『雙雙節』,比如說是兩個人一起吃個飯,或他會買個我愛吃的蛋糕,他不是說多盛大的過,但就是每個月我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然而她最後仍不敵病魔失約了,讓人不勝唏噓。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