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絕美遺照曝光 辛龍盼「生死相伴」(組圖)

發表:2020-03-25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真的遺照選用一張身穿黑色舞衣跳舞的全身照,展現她跳舞時的曼妙舞姿,「用她的美麗跟大家說再見!」
劉真的遺照選用一張身穿黑色舞衣跳舞的全身照,展現她跳舞時的曼妙舞姿,「用她的美麗跟大家說再見!」(圖片來源:容易文創)

劉真遺照翩然起舞「用她的美麗跟大家說再見!」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22日撒手塵寰,留下傷心的丈夫辛龍與4歲的幼女霓霓。據悉,劉真追思靈堂設在龍巖會館,今(25)日下午2點22分開放外界弔唁,也讓22,夫妻倆的定情密碼,烙印在回憶中。好友吳宗憲、余天與邱瓈寬主導治喪委員會,稍早前,憲哥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劉真的遺照在劉家二老及辛龍的討論下,選用一張劉真身穿黑色舞衣跳舞的全身照,展現她跳舞時的曼妙舞姿,「用她的美麗跟大家說再見!」(相關閱讀:「國標女王」劉真病逝榮總 享年44歲

稍早前,余天、邱瓈寬、吳宗憲(憲哥)依序到場,劉真的夫婿辛龍則是低調從後門入內。會後,憲哥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劉真後事大致已討論完畢,靈堂風格以粉色為主,穿插她生前最愛的豹紋、珍珠等元素,遺照則在劉家二老及辛龍的討論下,選用一張劉真身穿黑色舞衣跳舞的全身照,吳宗憲表示:「好像飛起來的感覺,剛好是黑色,淡淡的憂愁。」

劉真的靈堂以滿滿鮮花點綴。
劉真的靈堂以滿滿鮮花點綴。(圖片來源:容易文創)

靈堂播放為愛妻學的西洋歌曲

憲哥在受訪時表示,劉真靈堂播放的歌曲,是挑選了與劉真與辛龍甜蜜回憶相關的經典老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據悉,這首歌是劉真生前要辛龍唱給她聽的西洋經典老歌,也是辛龍第一首為愛妻學的西洋歌曲。(相關閱讀:「美女野獸」戀愛史 劉真棄小開嫁辛龍的關鍵

先前傳劉真開刀、裝心室輔助器狂燒500萬,對此吳宗憲說:「他的經濟狀況,辛龍比較像藝術家,表演也不一定覺得要賺多少錢,他並沒有存多少錢,這次手術開銷了很多,他們夫妻生活平淡,大家誤解花費物質,難得買名牌包就會上大新聞,金錢的問題大家不用太多猜測,我相信有我們這些大朋友就夠了,當然這次手術花掉辛龍全部的積蓄。」因此這次劉真後事婉拒獻花與奠儀,若要致敬花禮,則改提供相關匯款帳戶。

辛龍深情許諾「我們來世再做夫妻」

病榻守候的辛龍在最後一刻,忍痛親吻愛妻劉真作最後告別,深情許諾「我們來世再做夫妻」。
病榻守候的辛龍在最後一刻,忍痛親吻愛妻劉真作最後告別,深情許諾「我們來世再做夫妻」。(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胡舜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真上週五(20日)病況急轉直下,當時院方已告知辛龍要有心理準備,直到22日晚間,院方再幫劉真把升壓藥物劑量開到最大,但仍無轉機,最後只好停藥,讓在病榻守候的辛龍見狀後崩潰不已,忍痛吻愛妻劉真作最後告別,深情許諾「我們來世再做夫妻」。(相關閱讀:愛妻劉真病逝 辛龍「四字」訴心聲

吳宗憲擔憂表示,辛龍至今情緒哀痛,無法接受劉真離世事實,「要讓辛龍慢慢走出來,我們比較擔憂辛龍跟女兒霓霓。」至於霓霓的就學問題,吳宗憲霸氣表示:「霓霓學費,還有阿伯在,全部我來出都OK。」

憲哥透露自己相當關心其4歲女兒霓霓,並表示前天有和霓霓通電話,當時他在電話中詢問霓霓:「阿伯帶妳去吃飯好不好?」霓霓立刻回:「好!那要爸爸媽媽一起去!」憲哥表示,當下他一聽悲從中來,情緒難以負荷,他哽咽的說,「因為我等於在騙她,無法跟她說,媽媽再也不能一起了。」幼女天真令人不忍。這也是讓憲哥在23日下午記者會一時語塞的原因。(相關閱讀:劉真病危 辛龍與4歲女兒對話曝光

經紀人不捨 願劉真毫無罣礙繼續在天堂飛舞


劉真訃聞曝光,上頭跳舞的照片也是她的遺照。(圖片來源:辛龍臉書)

今(25日)與劉真共事10年,情同姐妹的經紀人,一早發表聲明表示:「一想到妳的身體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眼眶的淚水就止不住的崩堤」,並提到劉真生前曾跟她說過:「人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人生無常,把握當下,且行且珍惜」,似乎對於人生所有無常有許多感觸,經紀人文末也寫下對劉真老師最後的祝福,希望她毫無罣礙繼續在天堂飛舞。

據悉,辛龍目前已挑定劉真的塔位,是夫妻倆一起的塔位,吳宗憲表示:「他說下輩子還要再當夫妻,這輩子也要綁在一起。」劉真的追思會將訂在4/22在寒舍艾美舉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