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跳水運動的世界冠軍 因言論被新浪微博封號一年(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7-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2020年7月18日,中國跳水運動的世界冠軍勞麗詩因為言論關係,遭到新浪微博封號一年。

維權網18日報道,曾因中國跳水運動榮獲世界冠軍的勞麗詩,僅僅因為說出真話,說了人話,而被微博禁言一年。勞麗詩被網友讚稱是最有獨立見解、最講邏輯的奧運冠軍。勞麗詩在面對小粉紅、五毛的圍攻時,曾經於今年6月3日8點17分發布這樣的博文:「作為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生在此,長在此,我愛我的祖國,希望她變得越來越好,經濟繁榮昌盛、人性文明光輝、民眾親善友好。這有錯嗎?我覺得沒錯,錯的是一群網路無脊椎動物橫行,到處欺負老實人、欺負善良人,動輒以『不喜歡你可以滾出中國』這樣弱智一樣的言論攻擊別人,請記住,沒有任何人有義務把自己熱愛的土地讓給無脊椎動物,讓其成為無脊椎動物的樂園,今日不行,以後也絕不行。我本善人,遇蛆則剛」。

勞麗詩因日前遭到五毛攻擊,而強調:「我本善人,遇蛆則剛」
勞麗詩因日前遭到五毛攻擊而強調:「我本善人,遇蛆則剛」。(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簡介為「勞麗詩雕寶—奧運冠軍勞麗詩的淘寶店鋪」的微博帳號「勞麗詩雕寶」,於7月17日18點54分發文表示,「各位好,我是勞麗詩,被禁言一年時間,上來跟各位說一聲,勿掛念,一年後再見吧!」

19日20點1分,「勞麗詩雕寶」發文表示,「幾年前我們都是大號,如今都變成了小號……」。

有網友「晨木mu」問說「怎麼回事?為什麼被禁言了」,「勞麗詩雕寶」則於今日晚間回覆稱「知道的人不說,不想知道的人不問,問的人得不到答案…」。

針對勞麗詩這兩日的留言,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年不長,等你!」、「這年頭被禁言就相當於對這個人人品的最大認可」、「先可以開個小號發發博,別把微博這個陣地留給蛆了」、「這應該又是帝吧小將及無腦小粉紅作的孽」、「防民之口甚於防川」、「都記得呢,你是體育屆最善良的女人!」、「現在不能有個正常人啊」、「牠們正努力建立蛆言堂,正常的發聲就是有罪的,接著,不為邪惡唱讚歌也是有罪的,再不邊參與到邪惡中邊唱讚歌也是有罪的」、「這種事,跟微博基本無關……上意而已」、「以前為國爭光,如今為民為己爭光,同一個人不同時間段爭不同的光!以前爭得是名譽,如今爭的是氣節」、「微博網路我黨說了算!」。

1987年12月12日出生於廣東省湛江市的勞麗詩,是一名中國跳水運動員。2002年1月,勞麗詩進入了國家隊;2003年9月,她在全國跳水錦標賽女子跳臺跳水比賽裡榮獲冠軍;2004年8月,她獲得了雅典奧運會女子10米跳臺雙人冠軍;2006年,她獲得世界盃跳水十米臺亞軍;2010年,勞麗詩正式退役。2014年12月18日,勞麗詩被選入國際游泳名人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