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中國女總裁捲上億資金逃往美國 被FBI抓了(圖)

發表:2020-07-22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  中國總裁
FBI探員(示意圖/非本文人物/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22日訊】上月,美國FBI在洛杉磯聖蓋博谷阿卡迪亞市逮捕了一名36歲的華人女子。該名女子涉嫌以Coachella Valley公寓和酒店大樓房地產開發為名,欺詐性地吸引投資人資金,並將資金花在自己的奢侈生活費用上,包括豪華車、旅行和名牌服飾。如果該女子罪成,最高可被判20年徒刑。

海外媒體報導,6月19日上午,大批美國FBI突然現身美國洛杉磯聖蓋博谷阿卡迪亞市的一棟華人別墅,逮捕了一名華人女性——36歲的Serena Shi(中文名字史瑞雪)。此女家中,名牌雲集,其奢華令人咋舌。

根據美國檢方指控,史瑞雪用了220萬美元,支付給一家提供豪華旅行和禮賓服務的公司;她又花了約29萬5千美元,用於購買兩輛豪華奔馳汽車,還有數十萬美元用於購買衣服,以及在比佛利山莊、法國、泰國和中國的奢華用餐和酒店住宿花銷……

這些錢從何而來?

先來查查史瑞雪的資料:1984年出生,吉林白城人,萬國置地的總裁、創始人。如今,百度仍這樣介紹萬國置地——中國首家也是唯一的海外地產交易中心。全球100強開發商,成功幫上千位高淨值客戶,完成海外房產投資需求;世界各地遍佈專屬接待中心,擁有強大的客戶服務體系,可以為客戶提供國內外24小時無時差服務;總部在北京,在上海,紐約,洛杉磯,倫敦,里斯本,馬德里,巴塞羅那等地設有分公司。

是不是很牛的樣子?

查閱資料可見,萬國置地還曾重金邀請國內名人,舉辦多場線下活動。曾幾何時,風光無兩。

然而,這一切,不過是皇帝的新衣。上面提到的大段花裡胡哨的名頭,不過是行騙的偽裝。

事實上,它只是一家普通的海外地產銷售經紀公司。

2015年-18年間,其以在洛杉磯棕櫚泉項目,招募中國投資人。

靠著天花亂墜的吹噓,什麼投資一套美國公寓,40-70萬美元,包租項目20年,每月固定收益為總房款的1%,年回報率高達12-20%。20年後,萬國置地原價回購。

中國投資者被超高收益引誘,紛紛解囊。而實際上,洛杉磯大部分地區,租金投資收益率僅為為4-5%,10%都是天方夜譚。

更誇張的是,史瑞雪還拍著胸脯打包票:投資此項目,就能獲得美國EB-5投資移民綠卡。沒錯,買房送綠卡。好像美國移民局都是她家開的。

不過,國內還真有很多人信了。

兩年,她就募集投資2160萬美元(約1.5億人民幣)。而原定於2016年4月開工的所謂Coachella市批准的海德項目,其實完全沒有獲得政府的批准許可,始終沒有開工。

後來,史瑞雪捲走過億資金,逃到美國,過起了窮奢極侈的生活。

根據銀行記錄顯示,史瑞雪將投資人的資金轉入了她的個人帳戶,並挪用了其中很大一部分錢自用。如她用220萬美元的投資者資金支付給一家提供豪華旅行和禮賓服務的公司,花了約29萬5千美元,用於購買兩輛豪華奔馳汽車,還有數十萬美元用於購買衣服,以及在比佛利山莊、法國、泰國和中國的奢華用餐和酒店住宿花銷……

6月19日上午,大批美國FBI出現在史瑞雪的別墅裡,將其逮捕。她被控涉嫌電匯欺詐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最高20年監禁。

責任編輯:江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