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4權力順位 共和黨最資深參議員病檢陽性(圖)

發表:2020-11-18 1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愛荷華州國會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透露,他在週二(11月17日)晚上對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進行檢測的結果呈陽性。
祝願格拉斯利參議員能早日康復。圖爲美國愛荷華州國會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Wikip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愛荷華州國會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透露,他在週二(11月17日)晚上對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進行檢測的結果呈陽性

格拉斯利說:「今天早上,我得知自己已經暴露於感染病毒的環境了。」「我接受了COVID-19測試,並立即開始隔離。雖然我仍然感覺良好,但該測試對病毒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我會遵循醫生的命令和CDC指南。我將繼續在家中為愛荷華州的人民進行工作。」

据美國媒體報導,格拉斯利(Grassley)今年87歲,是美國第4權力順位人選。他是美國國會任期最久的現任議員之一,也是參議院中服務時間最長的共和黨人。

格拉斯利是參議院臨時主席,在接任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成爲臨時總統的排名順位中,他在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和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之後,排名第3,也就是美國的第4權力順位人選。格拉斯利的任務包括在彭斯不在時主持參議院會議。

格拉斯利還擔任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已經代表愛荷華州任參議員近40年。由於要從病毒陽性檢測中恢復過來,他可能將27年來第1次錯過參議院的投票。

格拉斯利尚未透露他如何接觸該病毒的。

格拉斯利在推文中補充說:「我感謝每個人的良好祝願和祈禱,並希望在可能的情況下恢復正常的工作安排。」

「同時,我在愛荷華州和華盛頓的辦事處仍然開放,隨時可以為愛荷華州服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