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要閱疫苗價 議員:亂國艦國造同批人(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3-23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之國民黨召委陳玉珍(如圖)上周違反了議事規則,「突襲」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遭綠委抗議。昨日兩方再度大吵一團。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對此怒批,這些人就是之前擋著國艦國造之同一群人。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之國民黨召委陳玉珍(如圖)上周違反了議事規則,「突襲」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遭綠委抗議。昨日兩方再度大吵一團。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對此怒批,這些人就是之前擋著國艦國造之同一群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台灣終於在昨日開始施打首第一批AZ疫苗,然而同一時間,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之國民黨召委陳玉珍於上周五違反了議事規則,「突襲」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遭到民進黨籍立委抗議,昨日上午確定議事錄時,兩方再度大吵一團。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對此怒批,這一些吵著要看到疫苗採購機密者,就是之前擋著國艦國造之同一群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指揮官陳時中也說,全世界都很需疫苗,不希望挑釁,「疫苗進來緩慢非國家之福」。

藍委要閱疫苗價 議員:亂國艦國造同批人

由於採購疫苗是受保密協定所約制,因此採購資料是一律不公開,可國民黨卻一直質疑為何不公開?張志豪於網路直播節目《94要客訴》中嘆氣表示「難怪國民黨會大失民心」。

他指出,畫面中帶頭阻擋確定議事錄之陳玉珍、費鴻泰、吳斯懷,就是之前在擾亂國艦國造以及箝制相關預算之立委。他還認為,這些人擋國安預算可以合理推論是在幫助北京,而這次疫苗事件也可有這樣合理推論,「因為這組人大概就是這樣」。

此外,同台之節目來賓,本身是資深媒體人之林育卉還原18日衛環委員會要提案之現場,她指,原本僅提8案,討論完後,民進黨委員紛紛離場,而陳玉珍卻沒有經過議事程序跟討論,趁機拿第9案並表決,民進黨委員後來跑回去現場時,陳已不在,但她卻同時間還在臉書發文,就是不去現場主持會議。

所以林育卉痛批,這次國民黨是為鬧而鬧,要讓台灣拿不著疫苗,要讓台灣防疫產生漏洞,「這難道不就是國民黨的企圖心嗎?」

陳時中:挑釁非國家之福

據《自由時報》報導,指揮中心召開臨時記者會時,針對調閱小組之事,陳時中表示,疫苗施打等都規定於傳染病防治法之既有機制當中,無必要特別去成立。雖然立法院有調閱權,但就算通過了決議,「我們也不希望成真」。

關於疫苗採購之價格,陳時中亦多次表示過,有和藥廠簽訂了保密合約,所以不能夠公開採購價格。陳說,他尊重立法院,必定都照立法院之要求回答跟備詢,但全球疫苗目前仍是「賣方市場」,各國之需求孔急,所以不希望在合約有任何挑釁地方,若因此導致了疫苗到台灣緩慢,這非國家之福。

網友留言

「馬桶派和中共合流,就是見不得台灣好!」

「唯恐天下不亂,生雞蛋的沒有 放雞屎的一大堆.」

「武漢肺炎是中國共產黨征服世界、惡整美帝的生化武器。任何對抗武漢肺炎的行為,統派會不高興,因為一家親?」

「藍委本來就是要從外國採購的疫苗破局,這群只想要讓台灣民眾打中國疫苗,才能夠抽取高額佣金,不然沒事為何要另外成立調閱小組?擺明要讓價格曝光,讓台灣採購破局並付出高額賠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