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沾中共者必有餘殃(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1-06-24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對自己的國民都能大開殺戒的政權,怎麼可能會善待他國人民。
一個對自己的國民都能大開殺戒的政權,怎麼可能會善待他國人民。(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24日訊】日前在新興的社交媒體Clubhouse上與大家聊天時,主持人問:「上來的新朋友怎麼用的都是動物的名字?」有朋友立即回答說:「因為害怕中共對我們進行打擊報復所以不用真名,就連所用的頭像也都是假的。我們擔心,自己有一天會變成李明哲。」

聽到這裡,我立刻想起了臺灣的李明哲先生至今還在中共的牢獄之中;還有,中共把魔爪伸到淪陷區之外,綁架香港的出版商,跨境對桂明海進行綁架,並用酷刑折磨逼迫他放棄瑞典國籍,成為待宰的羔羊;還有通過構陷,抓捕、關押加拿大等其他國家的公民進行「人質外交」的一系列案件,都一一浮現於腦海。

聯合國《人權憲章》中所說的「公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被任意羈押的基本人權保障」等等規定,不是已經被中國的共產專制政權給徹底破壞了嗎?這樣的結果充分說明,中共政權哪有資格在聯合國裡繼續代表中國人民!

無獨有偶,上週五,我收到朋友轉來的一篇有關「全球受中共病毒打擊最嚴重的10個國家中,有一半以上使用中國疫苗」的媒體報導。數據來源於一個叫Our World in Data的機構,它是由英國牛津大學創建的在線資料庫,提供每百萬人每天的感染數據。該機構通過對塞席爾、烏拉圭、蒙古、科威特、智利等國家的感染數據進行分析後,得出上述結論。該報導通過對全球範圍內的統計結果,告訴我們一個驚人的事實是:哪個國家的政府與中共暴政走得近,哪個國家的人民就會遭殃、受害。

這樣的事實必須引起還在試圖接近中共暴政、與中共搞好關係的西方國家提高警惕。在中國傳統文化被譽為「群經之首」的《易經》中,有「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的說法。當今世界,與一個對內迫害自己的人民,對外破壞文明秩序的反人類政權同流合污,幾乎等同於助紂為虐,實屬大惡之舉。

誰靠近中共誰倒霉的事實說明:中共者,不祥之物也。要想使自己的國家國泰民安,那就離中共越遠越好。一個對自己的國民都能大開殺戒的政權,怎麼可能會善待他國人民?!

期待世人對此,能有所警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