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雲密布 中美雙方都在暗中備戰(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7-13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8月18日,美国海军伯克级神盾驱逐舰「马斯廷号」以接近中国海岸线的区域穿越台湾海峡。(图/美军太平洋舰队脸书)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指,美國對中共正在做備戰準備,更透露有軍方人員表示「不排除主動出擊」。圖為2020年8月18日,美國海軍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馬斯廷號」穿越台灣海峽。(圖片來源:美軍太平洋艦隊臉書)

 

【看中國2021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近日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看中國》香港頻道的節目中指,美國已經改變對中共的策略,正在做備戰準備,更透露有軍方人員表示「不排除主動出擊」,因為中共除了製造病毒等生化武器,也在加緊生產核武器,「不可以任由中共發展核武,美國也在應對,雙方都在暗中備戰」。他還指,「法輪功說要『天滅中共』,我也一直說要消滅中共,這件事情終於進入準備階段了」。

病毒是中共生化武器?

袁弓夷自擬節目標題為「戰雲密布」。他說,美國準備打仗,很多美國人相信武漢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是由實驗室洩漏的,這意味著中共有從事改進、增強病毒傳染性和殺傷力的工作,亦不斷有消息傳出指中共軍方參與病毒研製,因此病毒是中共的生化武器的說法也一直在流傳。

日前有報導指有兩名中共高官叛逃,將核彈級的機密資料交給美國政府。袁弓夷透露自己獲得的消息是,叛逃高官所交出的內容「都是可以引發戰爭的資料」,包括中共正在研發幾種不同類型的生化武器,以及「美國很多機構都潛伏大量中共特務」,不過現在名單已經交給美方了。

袁弓夷又指,美國想低調處理,一旦公佈出來,美國人民會十分憤怒,「原來共產黨這樣對付我們,那要消滅它,否則它就會消滅我們」,或將引發戰爭。因此美國當局透過放風的方式將事件慢慢發放給公眾,他說,「目前已經舉行了兩個秘密聽證會,美國議員都知道了」,相關議員參加聽證會前要簽署保密協議,「不過紙包不住火,以後會有更多信息披露出來」。

中美雙方都暗中備戰

袁弓夷表示,很多西方政客已經意識到,對付中共,防範是沒有用的,要主動出擊消滅它,否則全世界都處於危險之中。他認為8、9月份會有更多內幕消息流出來,加之現在媒體都轉向,「以前很多主流媒體幫手掩蓋真相,現在也開始講了」,預計各國政府對中共的態度不會僅僅停留在口頭譴責上了,有可能要求北京就疫情予以賠償,或者還會更進一步意識到「錢不是關鍵,一定要解體中共」,才能令到那些(生化)武器等都被銷毀,這樣世界才能安全。

袁弓夷說,各國情報、軍事部門都在做出相應的準備。他更指有美國軍方人員透露「不排除主動出擊」,因為中共除了製造病毒這類的生化武器,也在加緊生產核武器,「在水底的、水面的和太空的核武器」,「不可以任由中共發展核武,美國也在應對,雙方都在暗中備戰」。

習近平在七一黨慶大會時表示,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的欺負、壓迫、奴役,誰妄想這樣幹,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袁弓夷指,習近平不怕人民的傷亡,但西方政府要在保證最低人命傷亡的前提下開戰。他續指,「法輪功說要『天滅中共』,我也一直說要消滅中共,這件事情終於進入準備階段了」。

他還強調,不要小看疫情,導致病毒散播全球是彌天大罪,美國政府已經看到中共不肯承擔責任,加上中共其它生化武器的機密被披露出來,如此一來美國對付中共的手段就升級了,「處於備戰狀態」。

當危會倡各國杯葛北京冬奧會

袁弓夷表示,美國當前危機委員會(簡稱 「當危會」)倡議各國杯葛北京冬奧會,得到很多國家的支持,「最近歐盟也表示不派官員參加(開幕典禮),美國也不會」,可以說大部分西方國家的元首都不會出席冬奧活動。

他續指,中共最愛面子,2008北京奧運會時,中共邀請了百餘位國家元首參加開幕禮,給足胡錦濤面子。「如果冬奧只有幾個非洲國家元首出席,相對之下習近平就顏面無光」,反習勢力也會批評說習說「你怎麼把國際關係搞成這樣」,這樣習近平在黨內的威望和權力就會被削弱。

此外,當危會也會遊說各國,稱如果派員去參加北京冬奧會,一旦中共散佈新病毒,再由運動員帶回各國,會否導致第二波全球瘟疫?目前全世界已有1.87億人感染病毒,多達400萬人死亡,袁弓夷說,如果不大膽懷疑中共在背後的角色,作為西方政府官員,則是不負責任的表現,「防人之心不可無」。

中共晶片儲備不夠 科技公司倒閉

最近美國制裁中共科技企業,禁止他們購買美國晶片,曾經聲稱要收購台積電的中國「紫光集團」日前也申請破產。袁弓夷指,倒閉會一間接一間地發生,此前中國最大的華為如今也難以維持,在晶片短缺的情況下,「不止手機玩完,基站也玩完了」,「基站也要晶片,而且需要資源不斷更新和維護」。

他預計目前的華為晶片儲備僅夠覆蓋中國大陸和香港,以前和華為簽約的國家,華為都未必提供到晶片,不過不排除中共會因應戰略利益,繼續為某些國家提供5G服務、興建基建工程。他又指,晶片不夠用也會直接影響中國工業化進程。

美國改變策略 主動出擊

袁弓夷還表示,現在整個美國的勢頭是和中共對抗,拜登即使想幫中共也愛莫能助,「美國國防部已經有方案,在適當情況下,不可以等中共打過來再還手,要主動出擊」。「目前的武器殺傷力太強,如果等中共出手後再還手,可能美國已經無反擊之力」,因此美國在改變做法,「而且美國也意識到,中共不是普通敵人,它會用很多超限戰武器、非常規武器對付美國,防不勝防」。

他還說,以前美國有很多人親共,一場疫情令他們改變想法,全世界對中共的態度也是180度轉變;以前很多政客想勾搭中共,「當發現中共一直視他們為敵人,還要消滅他們時,就無法在勾搭下去了」。

近期發生滴滴事件也導致華爾街和中共脫鉤,美國資本一旦撤資,中國和香港的經濟必遭重挫,而美國的股市就會大好,袁弓夷續道,「中共處於非常挨打的地位」,不過習近平若走投無路,一定會採取軍事行動來來鞏固權力,否則連任無望。不過他認為如果習近平最終下台,一定是反習勢力和美國拜登政府裡應外合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