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擔心:美國比任何時候都更易受恐襲(圖)

發表:2021-09-14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批評拜登宣布疫苗強制令是為了轉移輿論對阿富汗撤軍失敗的關注度,另外川普也指出,由於阿富汗撤軍失敗,以及美軍丟在阿富汗的大量先進裝備武裝了恐怖組織塔利班,這會讓美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受到來自外部的恐怖襲擊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在9月9日宣布對100人以上的私營公司實施疫苗接種強制令以後,輿論上立即掀起一片批評和反對之聲。

前總統川普敏銳地覺察到這項拜登強制令背後可能有某種政治考量——轉移輿論對阿富汗撤軍失敗的關注度,川普為此在9月11日發聲明說:

「有沒有人注意到拜登政府與假新聞媒體密切合作,非常努力地推動(疫苗)強制令,就是為了讓人們停止談論歷史上最無能的從戰爭現場的撤軍?他們會談論任何事情,除了被操縱的2020總統大選結果,就是為了讓人們對剛剛在阿富汗發生的恐怖表演不屑一顧!」

今年的9月11日是美國本土遭受最嚴重的攻擊,「9/11」恐怖襲擊,20週年的日子。「9/11」恐襲發生後,美國出兵阿富汗打擊「9/11」恐怖份子——被塔利班掩護的基地組織。基地組織被消滅後,美軍完成在阿富汗的反恐任務,最後的撤軍行動由拜登政府指導完成。但是不幸的是,拜登的阿富汗撤軍變成一場人道災難,並遭到無黨派的一致批評。

前總統川普也已經多次批評拜登失敗的阿富汗撤軍,9月13日(週二),川普總統再次表達了進一步的擔心——這次失敗的撤軍可能導致美國比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受到來自外部的恐怖襲擊。川普總統發表聲明說:

「我們的國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受到外部恐怖組織的襲擊。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敵人都受到在阿富汗剛剛發生的事情的啟發——(拜登政府)首先撤出軍隊,和(丟下)我們的850億美元軍事裝備的『禮物』。

「在可悲和無能地從阿富汗撤軍後,我們不再受到尊重。我們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我們的聲譽。就在九個月前,美國被認為是強大的,現在我們被認為是軟弱和愚蠢的。

「塔利班已經完全奪回了阿富汗——這是一個比20年前更強大的地位,在我們花費了數萬億美元和雙方有數十萬人喪生之後。

「這一損失不僅讓外國恐怖份子膽大妄為,也讓『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貴』(BLM)更加膽大妄為。

「可悲的是,你從假新聞媒體那裡不會聽到這些,他們只對討論右翼『恐怖主義』和保護非法總統感興趣。

「我們的名譽消失了,我們的邊境被打破了,通貨膨脹肆虐,即使有了疫苗(在『川普』治下開發的),新冠病毒仍在繼續肆虐我們的國家。」

川普總統在9月11日當天意外現身紐約市警察局和紐約市消防局,表達了他對美國警察與消防員的支持。20年前在紐約世貿中心的雙子塔遭到恐怖份子劫機撞擊後,在緊急救援和營救過程中,紐約市有23名警官和34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還包括紐約市消防局局長和第一副專員。

每次川普出現在公共場合,都會被問到是否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9月11日在紐約這一天也不例外,川普對此表示,這對他既是「一個棘手的問題」,也是「一個簡單的問題」,出於對競選財務法的考慮,他現在還不能說。

9月13日,當川普出現在福克斯新聞上的時候,他繼續被問到2024的競選計畫,川普回答說:「我不認為我們還有選擇了。」——給這個話題繼續留下開放空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