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多位共和黨市議員候選人支持「醫療自由同盟」(圖)

反對政府強制民眾打疫苗

作者:歐陽駿 發表:2023-06-02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5月31日晚間,「醫療自由同盟」(Medical Freedom Party)與共和黨多位市議員候選人一起,在皇后區共和黨俱樂部,舉行集氣6月27日共和黨初選,為獲得初選大勝而集聚能量和士氣。
「醫療自由同盟」與共和黨多位市議員候選人,在皇后區共和黨俱樂部舉行集氣活動。(圖片來源:主辦方提供)

【看中國2023年6月2日訊】(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5月31日晚間,「醫療自由同盟」(Medical Freedom Party)與共和黨多位市議員候選人一起,在皇后區共和黨俱樂部,舉行集氣6月27日共和黨初選,為獲得初選大勝而集聚能量和士氣。當天參加集氣活動的有:代表25選區參選的共和黨候選人曹艾莊(Zhile Cao),代表法拉盛20選區參選的共和黨候選人白育清,代表貝賽和新鮮草原23選區參選的共和黨市議員參選人周國東,代表八大道和日落公園43選區參選的共和黨候選人維托-拉貝拉(Vito LaBella),代表布魯克林灣區47選區參選的共和黨候選人安娜-德爾福斯(Anna Belfiore-Delfaus)等人。

「醫療自由同盟」反對政府強制民眾打疫苗

「醫療自由同盟」(Medical Freedom Party)一直堅持反對政府強制民眾打疫苗。「醫療自由同盟」的主要義工艾米莉表示,身體是我們自己的,如果我們連自己的身體都不能做主,如果我們連身體都不能屬於自己,就等於是做牛、做馬、做奴隸。艾米莉表示,政府強制民眾必須打疫苗,這是錯誤的決定,這是讓人忍無可忍的事情,任何政府都沒有這個權利。艾米莉表示,他們經常在社區學校,在地鐵站做宣傳,希望喚起民眾的覺醒。

關於競選活動,艾米莉表示,希望媒體可以幫助宣傳,「醫療自由同盟」每週都有集會,如果在各個選區有助選活動,希望會有更多的民眾一起參加,希望選民們可以積極踴躍的投票,艾米莉說:「投票是最重要的事情。」

多位參選人支持「醫療自由同盟」

曹艾莊(Zhile Cao),是競選25區的共和黨市議員候選人,25選區包括艾姆赫斯特、傑克遜高地。

曹艾莊參加競選的夙願非常明確:維護美國傳統價值,保留特殊學校,保護兒童人權,我的身體我做主,不得強制疫苗,口罩,解決紐約地鐵流浪者問題,要求警察24小時七天巡邏地鐵列車,改善收容所服務,為無家可歸者提供體面住宿,停止消減警察經費,支持香港,西藏,新疆等地區人民對抗極權。曹艾莊表示自己參選的目的就是,憲法規定我們擁有我們的自由,我們可以自由選擇我們自己怎麼生活,而不需要政府去幹預,主要就是這樣的一個目的。曹艾莊表示支持「醫療自由同盟」反對政府強制民眾打疫苗,他說:「這個組織是有行動力的。」

代表布魯克林灣區47選區參選的共和黨候選人安娜-德爾福斯(Anna Belfiore-Delfaus)表示,今晚這個特別的話題,對我的選區很敏感。她說:「政府強制民眾打疫苗,這並不是偉大的,對附近的居民來說並不是很好。我們需要做一些事,讓社區民眾聚集在一起、使他們的聲音被聽到。」

代表法拉盛20選區參選的共和黨候選人白育清表示,來美國已經有40多年了,8歲時就來到這裡,來自臺灣的白育清,是一個有20年職業經驗的註冊會計師。他表示支持「醫療自由同盟」。

代表八大道和日落公園43選區參選的共和黨候選人維托-拉貝拉(Vito LaBella)表示,民眾應該團結起來,表達他們的真實感受。他表示,「醫療自由同盟」反對政府強制民眾打疫苗,我們表示非常支持。他說:「政府的許多決策其實都是錯誤的,強制疫苗,消減警察經費等等,這些錯誤的政策,會將人民的心推的更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