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紧急封锁军机坠毁丑闻 禁令曝光(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1-30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机坠落现场
军机坠落现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1月29日下午,中国空军一架飞机在贵州境内坠毁。网传视频显示,飞机坠落后完全解体,现场冒出浓烈黑烟。官方尚未公布伤亡数字,但有网民爆料指,事故造成逾40人死亡。据悉,军机坠落发生不久,官方即发布通知,要求在网上封锁相关消息。

军机坠毁 官方紧急封锁消息

29日下午,网络流传多个短片显示,一架飞机从低空飞过,伴随巨大飞行声音,疑似向地面坠落。飞机坠落后,现场一片狼籍,飞机呈完全解体状态,有不少碎片在燃烧中,冒出浓烈黑烟。当地一些民众聚集在飞机出事地点周围观望,附近公路上传来救援车辆的警笛声。

网传消息称,坠机地点为贵州省绥阳县郑场镇清源村附近。《东网》消息指,郑场镇距离遵义新舟机场约10公里,而新舟机场属于军民合用的机场。

当晚,《新京报》从贵州省绥阳县政府办公室处证实,当日下午,一架飞机在绥阳县郑场镇坠落,伤亡情况不明。但报道中未有详述坠落飞机的机型,以及事故具体信息。

军机坠落现场
军机坠落现场(视频截图)

坠毁的飞机出现中国空军“八一”机徽标识
坠毁的飞机出现中国空军“八一”机徽标识(视频截图)

从网传视频可见,这架坠毁的飞机出现中国空军“八一”机徽标识。

《多维网》引述消息指,坠毁飞机很可能是中国空军第20师的运-8系列运输机,亦或是空军的运-9运输机。

当晚8时40分,中国空军官方微博证实:“【空军一架飞机在飞行训练中失事】1月29日下午,空军一架飞机在贵州境内飞行训练中失事,目前正在全力搜救。”

中国空军亦未公布事件酿成的伤亡数字。

《香港01》引述网民消息称,“从外地飞往遵义机场的飞机在郑场爆炸,43人全部遇难!明天和意外谁先来?请珍惜身边的人,愿逝者安息”,有关说法未获官方证实。

事故发生不久,绥阳县公安局即发布“关于全局处于紧急待命的通知”,指出“根据主要领导安排,全局立即处于紧急待命状态,各部门、各派出所严禁将郑场清源村飞行物坠毁相关事件在网上转发”。

《苹果日报》称,目前中国网络上的相关讯息均被删除。

绥阳县公安局发通知封锁消息
绥阳县公安局发通知封锁消息(网络图片)

中国战机事故频出

事实上,中国军机经常发生坠落事件。

去年11月,中国军方西部战区空军某部湖南省澧县籍飞行员、飞行中队长黄鹏,驾驶歼11B战机进行飞行训练时,突遭事故丧生,年仅30岁。

2016年11月12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两架歼-10战机,在天津武清上空发生事故,其中一架坠落到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境内,造成1死1伤。

2016年4月6日,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飞行员曹先建在渤海湾某军用机场驾驶歼-15战机,从陆基模拟训练场起飞时,飞机的操纵系统突发故障,向地面快速坠落。事故造成曹先建重伤,一度住院逾400天。

在这起事故发生后的21天,4月27日,29岁的飞行员张超同样在驾驶歼-15战机,进行陆基模拟着舰飞行时,飞机突发电传故障,在短短4.4秒内坠地。张超坠地后受重伤,抢救无效身亡。

2015年8月16日,一架参加同年9月3日阅兵仪式的军用直升机突然在北京郊区坠毁,日本《朝日新闻》经证实,坠机事故至少造成3名驾驶员死亡。但中宣部下达禁令,封锁所有消息来源,禁止大陆媒体报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