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噩耗 高智晟姐姐担惊受怕 绝望自杀(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1-01-03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姐姐由于每天倍受煎熬担惊受怕,夜不能眠以致忧郁成疾,绝望中于2020年5月跳河自杀
高智晟姐姐由于每天倍受煎熬担惊受怕,夜不能眠以致忧郁成疾,绝望中于2020年5月跳河自杀(图片来源:维权网)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2021年新年伊始,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妻子耿和却收到了高智晟姐姐自杀的噩耗。

2021年1月1日,耿和在推特发文说,“新年伊始,噩耗传来,惊悉高智晟的山东姐姐因担心弟弟牵连被逼迫,每天倍受煎熬担惊受怕,夜不能眠以致忧郁成疾,绝望中于2020年5月跳河自杀,生命的尽头都没能见上日夜牵挂的弟弟一面!”

推文附上了一则2006年自由亚洲电台一篇有关高智晟在姐姐家被抓的报道。报道显示,2006年8月的一天,十几名便衣闯入高智晟姐姐家,将高智晟抓走。当时,高智晟姐姐家的电话被切断,因此相关消息经过24小时后,才透露出来。

 

 

根据海外媒体的后续报道,高智晟被抓当天,高智晟姐姐中午回家时候发现楼道站满了人,这些人都光着膀子,带着墨镜。当高智晟姐姐把钥匙插入门锁孔时,旁边几个人突然猛扑向她,其中一人捂住了她的嘴,另外几人同时用脚踹门。门被踹卡后,几个人像饿狼一样扑向倚在卧室床上看书的高智晟。

高智晟随后被押回北京,投入北京第二看守所。其姐也被抓到了当地的公安局,东营市公安局局长还亲自向姐姐问话,“你为什么要和你弟弟在一起?”姐姐回答:“你已经有答案,你知道他是我弟弟。”公安局长又问:“你的弟弟已经严重地威胁到国家的安全,为什么还是要和他在一起?”姐姐回答:“一个赤手空拳的个人能严重地威胁到国家的安全,只能证明你们的政权是纸糊的。”

2009年,高智晟的姐姐与大哥通电话商量要到北京寻找高智晟下落,结果遭到警方软禁威胁。

高智晟2014年获释后,秘密写作书籍《2017年,起来中国》,书中记录了中国当局对他的长期绑架、囚禁和施以酷刑,预言中国共产党败亡,也谈及对2017年后的中国未来宪政民主化的展望。

2017年8月,高智晟再次被失踪,生死不明。截至目前,高智晟已经失踪超过1200天。12月21日,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的发言人在一项公告中,敦促中共遵守国际人权法。欧盟特别要求北京当局释放高智晟等多名人权律师和异见人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