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上电视 透露老爸拜登泣不成声央求他(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02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拜登和兒子亨特。(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Teresa Kroeger)

【看中国2021年4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透露,去年总统大选期间,他的父亲曾策动干预,让他戒掉毒品,这也是他几个月来的首次坐下来接受采访,他也承认那台载有他在乌克兰的商业交易细节的、造成诸多破坏性丑闻的笔记本电脑“可能”是他的,但他说自己是被俄罗斯人“黑”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报导,亨特为宣传新回忆录《美丽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接受了CBS的两次采访。第一个将在4月4日上午播出,第二个将在4月5日上午播出。

该电视网络在2日早上预告了这两次采访。这是第一次公开了对亨特的干预。

51岁的亨特,多年来一直与毒品滥用作斗争,他描述了当时77岁的父亲如何在他们特拉华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家的车道上追赶他,在亨特的女儿们面前,阻止他上车。

亨特没有说具体是什么时候,但承认是在2020年竞选期间。他也没有说自己当时用了什么毒品,也没有说父亲干预的结果是什么,但他说自己满脑子想的都是骗老爸,让他“再打一次(毒品)针”。目前还不清楚亨特究竟是什么时候戒掉毒品的。

亨特说:“我试图走向我的车,我的女儿们真的挡住了我的车门,并说,‘爸爸,爸爸,求您了,您不能(上车)。不能,不能。’然后[老爸]抓住我--给了我一个熊抱,他说,然后就哭了,哭着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求你了。”

亨特继续说:“我想,‘我得想个办法告诉他我要做什么事,这样我就能再去打一次(毒品)针。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事情。真的,它就是那么强大。除了毒瘾以外,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力量比我家人的爱更强大。”

亨特前面所指的“女儿们”是他的三个女儿,21岁的芬尼根(Finnegan)、20岁的梅茜(Maisy)和27岁的娜奥米(Naomi)。

她们是他与第一任妻子凯瑟琳(Kathleen)的孩子。他还有两个宝贝儿子:小博-拜登(Beau Biden Jr),是他与现任妻子南非人梅丽莎-科恩(Melissa Cohen)的儿子,他与梅丽莎-科恩第一次见面没几天就结婚了;内维(Navy),是他与阿肯色州一名前脱衣舞女的爱子,后者因亨特没有支付孩子的抚养费而起诉了亨特。

在采访中,亨特还谈到了去年在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商店里发现的笔记本电脑,里面有亨特在乌克兰的商业交易细节,以及他吸毒和醉酒的,造成诸多破坏性丑闻的照片。

但拜登家族对此避而不谈,不愿详谈。

在采访中,亨特又避重就轻,他说:“可能是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被留在外面,是从我这里偷走的。可能是我被黑客攻击了。也有可能是--那是俄罗斯的情报部门干的。”

他坚持认为,他不知道电脑是否是他的,抗议道:“讲真的!我不知道!。”

这台笔记本电脑在竞选期间被发现,并威胁到他父亲的竞选活动。

它包含的电子邮件显示,亨特与一名乌克兰商人沟通,两人讨论了看起来像是商人和乔-拜登之间的会议,当时乔是副总统。在所谓的会面后不久,一直在调查该商人的乌克兰检察官放弃了指控。

这引起了人们对乔-拜登是否以任何方式滥用权力的严重质疑,有人认为他用人情来帮助他的儿子。

乔-拜登大体上一直否认有任何不法行为,但亨特却从未就此具体内容接受过适当的询问。

笔记本电脑里还包含了亨特吸食吸毒滤管的尴尬画面,在床上,在浴缸里,醉醺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