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罚中共 美国政界献计献策(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09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顿
美国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美国参议员表示,美国现在应该开始就中共病毒(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采取具体措施惩罚北京。同时,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敦促拜登总统组建一个全球联盟,以惩罚中共对该大流行病的处理。

在6月8日播出的福克斯新闻频道的《美国新闻编辑室》(America’s Newsroom)节目中,共和党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呼吁,取消中国的永久最惠国待遇,损害他们从国际金融机构获得的融资条件,并取消中共党员及其子女的美国签证,使他们的孩子不能在美国学校受教育。

科顿说:“中国承认他们对这种病毒负有责任的机会是零。但是劳伦斯-利弗莫尔实验室(Lawrence Livermore Lab)的新报告,只是证实了我从一开始就在说的话,只要运用你的常识。这种病毒出现在一个比纽约还大的城市,离他们研究这些病毒的实验室只有几个街区的路。我们拥有的每一点证据都指向这些实验室。现在是时候让中(共)国为他们在向世界释放这一瘟疫时的疏忽和欺骗行为负责了。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们可以取消他们的永久最惠国待遇,这是我们二十年前犯的一个错误。我们可以与我们的盟友联手,收回他们从世界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获得的非常有利的融资条件。我们可以取消中国共产党员及其子女的签证,这样他们就不能再把孩子送到美国学校了。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没有尽头,让中国为发动这场瘟疫付出代价,我们应该现在就开始。”

他后来补充说,“当美国的高等教育机构转身接受所有这些中国共产党人的太子党孩子时,我们为什么要补贴这些教育机构?”

世界应联合惩罚中共

另外,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华盛顿邮报》的一篇评论文章中说,拜登应该组建一个民主国家联盟,“说服中国遏制其危险的病毒研究活动,合作调查冠状病毒的来源,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大流行病对其他国家造成的损失进行一定程度的赔偿。”

57岁的蓬佩奥曾是川普(特朗普)时期的国务卿,被认为准备在2024年竞选总统。他说,78岁的拜登有“责任”领导针对中国的“公平、有效的国际反应”,但拜登“没有显示出能够胜任这一任务的迹象”。

蓬佩奥说:“中国共产党(CCP)的渎职行为,使冠状病毒加速进入一个毫无戒心的世界。一个国际联盟,可以让中共领导人和中国的经济活动付出沉重的代价。”

他说,如果中共逃脱惩罚,它将“越来越大胆”。

蓬佩奥的文章是和70岁的利比(Lewis“Scooter”Libby)共同撰写的,他在2001年至2005年间,担任切尼(Dick Cheney)的副总统办公室主任。

这一呼吁是在拜登首次出访欧洲,在英国康沃尔(Cornwall)的七国集团与盟友开会,然后在布鲁塞尔的北约和欧盟峰会的前夕发出的。

上个月底,拜登给了美国情报机构90天的时间来加强研究冠状病毒的来源,因为人们越来越怀疑它可能来自武汉的一个实验室,并呼吁中国全面参与调查。

上周,白宫关于该大流行病的首席顾问福奇(Anthony Fauci),呼吁北京公布几个人的医疗记录,他们在2019年秋季的神秘疾病可能为病毒是否来自实验室泄漏提供重要线索。

拜登没有说如果发现中国掩盖了病毒的来源,美国是否会对中国进行处罚。拜登在命令美国情报机构“加倍努力”寻找真相时说,美国将“继续与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合作,迫使中国参与全面、透明、基于证据的国际调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