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自立门户 为共和党提振士气保选举(图)

发表:2021-06-16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4月21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国会山前讲话,要求拜登政府延长对伊朗的制裁,而不是重回《伊朗核协议》。(图片来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图为2021年4月21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国会山前讲话,要求拜登政府延长对伊朗的制裁,而不是重回《伊朗核协议》。(图片来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6月15日(周二)自立门户成立了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PAC),以提振共和党士气,支持具有“美国保守价值观”的共和党候选人,确保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重新夺回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多数党席位,以及帮助保守派在州立法机构和地方选举中获胜。

这个政治行动委员会的名称是“拥护美国价值观PAC”(Champion American Values PAC,CAVPAC)。蓬佩奥在新建立的官方网页上介绍说,这个PAC的使命是保护美国价值观,帮助共和党在国会两院重新夺回多数席位,拿到更多州长职位,以及获得在各州立法机构里的控制权。

蓬佩奥对“政治”新闻网(Politico)说:“我很清楚,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16或17个月内不能把事情做对,那么将发生的事情会让接下去的4年变得异常困难,无论2024年是谁当选总统。所以这是我唯一的专注。”

蓬佩奥的个人履历异常出色,他首先以西点军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毕业,然后成为一名美国陆军军官,在柏林墙倒塌前夕的柏林服役。退役后,他回到家乡堪萨斯州经营了两家制造企业,之后他参加竞选成为代表堪萨斯州的国会众议员。到川普总统任职期间,他又先后被任命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和国务卿。

自从今年1月20日卸任以来,蓬佩奥一直在直言不讳地批评拜登政府在国内外政策上的缺陷,并表示他被迫与左派对保守派言论的审查和拜登削弱美国实力和地位的议程作斗争。

在6月15日发布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蓬佩奥说:“我在国外的工作是为了保护美国免受那些想要伤害我们的人的伤害。今天,在家里,我们的建国理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到更多的攻击,我打算继续战斗。”

15日在接受“布莱巴特新闻网”的电台采访时,蓬佩奥说:“在过去四年里,我担任中央情报局局长和国务卿。我们在川普政府中为捍卫美国自由方面做得很好。过去一周你可以看到拜登总统海外表现的不同之处——软弱,那与我们(过去四年)在世界各地处理事情的方式形成鲜明对比。

“问题摆在我们面前。我们校园里的‘觉悟派’让我害怕——下一代被教育认为反种族主义是美国的核心,我们有种族主义的基础吗?绿色新政将拯救美国吗?这些理念已经渗透到下一代美国人和美国领导人的头脑中,这是我们必须解决的问题。

“如果你取消反映我们建国者理念的声音,以及取消使美国成为世界上最杰出国家的事情,那么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工作都无法使美国免于衰落,我们的建国者们最终知道的情况。”

蓬佩奥还谈到了关于舆论说2020年11月大选后共和党基本盘士气低落的问题,他表示他在全国旅行中看到的是完全不同情况——人们虽然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难过,但是人们希望有所行动以确保这种事情不再发生。

他说:“过去几周我到过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南部、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我看到了非常大量的能量。”

据蓬佩奥的助手介绍,他的旅行计划一直非常紧张,自从2月底蓬佩奥出现在奥兰多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以后,在3月、4月、5月和6月里,蓬佩奥在德克萨斯州、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弗吉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堪萨斯州、乔治亚州和纽约州等地举办了数十场活动。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还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密苏里州和爱荷华州举办活动。

蓬佩奥说:“我们需要那些在2016年、2018年和2020年投入选举活动的(共和党)人们在2022年回来,然后最终在2024年也回来,那时我们会赢回白宫,当我们做到时,我们就会让美国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我们将走在我们可以保护它并让它再次伟大的方向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