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庆 严禁鸽子回巢(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30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紫禁城
北京紫禁城正门午门前飞翔的鸽子。(图片来源:維基小霸王/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中国首都北京在7月1日的共产党百年庆典之前,已经关闭了道路,改变了公共汽车路线,禁止放风筝,并动员了数万名邻里守望(举报)者。

据《泰晤士报》6月30日报导,担任中国共产党总书记的习近平,定于7月1日在城市中心的天安门广场发表讲话,届时他可能会宣布,在共产党建立人民共和国72年后,中国已经建立了一个“小康”社会,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按照共产党的说法,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在没有将分裂的台湾岛与大陆统一的情况下,习近平可能声称已经完成了他的历史遗产。今年早些时候,他宣布共产党已经消除了中国的绝对贫困。

为纪念这一历史性的周年纪念日,北京将在广场上举办大规模庆祝活动,并采取严格的安全措施,以确保庆祝活动顺利进行,习近平的好心情不会被破坏。

持不同政见者和民运人士要么被要求离开城市,要么被置于严密监视之下,而警方在机场、火车站和道路上设立了检查站,以防止潜在的抗议者进入城市。

公安部副部长王小洪说:“我们必须实施所有安全措施,精准打击国内外‘敌对势力’的各种渗透、颠覆、制造麻烦和破坏活动。”

在北京,当局已经禁止气球、风筝、无人机和归巢鸽,同时命令快递公司对所有收到的包裹至少检查两次。

在广场附近的居民区,有临街窗户的居民被要求关闭窗户,拉上窗帘,7月1日不要接待客人。

在整个城市,带着红色臂章的志愿者已经驻扎在购物中心、地铁站外和主要道路上。在地铁站内,武装警察站岗。

在香港,警方以大流行病为由,拒绝了7月1日举行集会的请求,7月1日将是香港主权移交中国24周年,也是严厉的国家安全法实施一周年。

安全法对香港的民主阵营造成了打击,并迫使反北京的报纸《苹果日报》关闭。

香港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部署超过1万名警察,以阻止任何集会。作为回应,活动人士正敦促公众穿上黑色衣服以示抗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