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刀》:Covid可通过比飞沫更易的方式传播(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7-31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病毒
最新研究论文称,中共病毒可通过比飞沫更容易的空气传播。(图片来源: AdobeStock)

【看中国2021年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一篇新的《柳叶刀》论文警告说,已经看到,住在隔离酒店的人们,在相邻的房间里相互感染Covid-19,该论文声称,空气传播被低估了。

据《每日电讯报》7月31日报导,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认为,“几十年的艰苦研究”已经揭示了,“曾经被认为是由飞沫传播的疾病是通过空气传播的”。

他们声称,关于隔离酒店房间里的邻居相互感染的报告提供了证据,证明Covid-19是在空气中传播的,它通过这一途径的传播不应该被低估。

《柳叶刀》杂志的评论文章中写道:“在隔离酒店中,SARS-CoV-2(中共病毒的学名)在相邻房间的人之间进行远距离传播,但彼此从未接触过。”

关于Covid-19在隔离酒店传播的报告包括在新西兰的一个案例。

一个Covid-19阳性的人被隔离在一个房间里,旁边有一对没有症状且检测呈阴性的父母和孩子。然而,这对父母和孩子后来检测结果呈阳性。科学家们得出结论,该病毒一定是通过门缝间的空气传播的。

他们的研究报告由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表,内容如下:“没有3个人同时在房间外的情况。然而,录像显示,在第12天的例行测试中,在酒店房间的门口进行的测试,在关闭病例患者C的房间的门和打开病例患者D和E的房间的门之间有50秒的时间。

“因此,我们假设悬浮气溶胶颗粒是这一案例中可能的传播方式,而酒店走廊的封闭和不通风的空间可能促进了这一事件的发生。”

科学家们在《柳叶刀》杂志上写道,除了隔离酒店传播案例外,他们还列出了其它九个原因,他们说这增加了Covid-19是空气传播的证据。

这些原因包括:该病毒在室内更容易传播,因为室内的通风条件较差;在治疗Covid-19患者的医院的空气过滤器和建筑管道中发现了该病毒;以及通过空气管道连接的笼子里的动物相互传播了该病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