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大选拉开序幕埃里克-亚当斯展现民主力量(图)

发表:2021-08-04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提名的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竞选logo(16:9)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8月2日,民主党提名的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在几十位民选官员和支持者的陪同下启动了他的大选竞选活动。

亚当斯得到了代表纽约市不同阶层的民选官员和地方领导人的支持,包括美国参议员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和舒默(Charles Schumer)、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Tom DiNapoli)、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国会议员米克斯(Gregory Meeks)、孟昭文(Grace Meng)和纳德勒(Jerrold Nadler)、前市长候选人凯瑟琳-加西亚(Kathryn Garcia以及数十位纽约州议会议员、参议员和纽约市议会议员。

市长候选人、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在活动现场的讲话中说:"我很荣幸而谦卑地得到了来自代表纽约市各个阶层的、这么多领导人的支持。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共同表示。我们不一定在所有事情上都同意,但有一件事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支持:这个城市必须由一个民主党人领导,他将把劳动人民和挣扎中的纽约人放在第一位--你最好相信这个人就是我。"

民主党提名的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竞选集会(16:9)

亚当斯还得到了以下人士的支持:纽约州参议员布莱恩-本杰明(Brian Benjamin)、纽约州参议员勒罗伊-康利(Leroy Comrie)、纽约州参议员布拉德-霍伊曼(Brad Hoylman)、纽约州参议员罗伯特-杰克逊(Robert Jackson)、纽约州参议员利兹-克鲁格(Liz Krueger)、纽约州参议员约翰-刘(John Liu)、纽约州参议员托比-安-斯塔维斯基(Toby-Ann Stavisky)、纽约州议会议长卡尔-海斯蒂(Carl Heastie)、纽约州议会议员卡莱尔-安德森(Khaleel Anderson)、纽约州议会议员罗伯特-卡罗尔(Robert Carroll)、纽约州议会议员卡特琳娜-克鲁兹(Catalina Cruz)、纽约州议会议员迈克尔-库锡克(Michael Cusick)。纽约州议会议员吉弗-蒂诺维茨(Jeff Dinowitz)、纽约州议会议员Simcha Eichenstein、纽约州议会议员Nathalia Fernandez、纽约州议会议员Mathylde Frontus、纽约州议会议员Andrew Hevesi、纽约州议会议员Dan Quart、纽约州议会议员Nick Perry、纽约州议会议员Victor Pichardo、纽约州议会议员Karines Reyes、纽约州议会议员Robert Rodriguez、纽约州议会议员Daniel Rosenthal。纽约州议会议员Nily Rozic、纽约州议会议员Rebecca Seawright、纽约州议会议员Jo Anne Simon、纽约州议会议员Al Taylor、纽约州议会议员David Weprin、纽约市议会议长Corey Johnson、纽约市议会议员Robert Cornegy、纽约市议会议员Eric Dinowitz、纽约市议会议员Daniel Dromm、纽约市议员Mathieu Eugene、纽约市议会议员Vanessa Gibson。纽约市议员Ben Kallos、纽约市议员Stephen Levin、纽约市议员Mark Levine、纽约市议员Carlos Menchaca、纽约市议员Keith Powers、纽约市议员Carlina Rivera、纽约市议员Helen Rosenthal、纽约市议员Antonio Reynoso、纽约市议员Jimmy Van Bramer和斯塔滕岛民主党BP提名人Michael Murphy。

除了此之外,亚当斯还得到了美国通讯工会CWA第一区、CWA1180地方、零售、批发百货公司工人工会(RWDSU)、纽约州护士协会(NYSNA)和大纽约地区的梅森招标(Mason Tenders、地区委员会、北美劳工国际工会(LIUNA)79地方分会以及100名黑人建筑工人的支持。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说:"我很自豪地支持民主党提名人、我的同胞、布鲁克林区区长埃里克-亚当斯成为大苹果(纽约市代号)的下任市长。亚当斯区长为这个工作带来了数十年的丰富专业经验和独特的生活经历,我期待着与他合作,最大限度地利用联邦政策和物质支持,帮助纽约市继续其强劲和公正的经济复苏。"

美国参议员克尔斯滕-吉利布兰德:"纽约市正处于从大流行病中恢复的关键时刻,它需要一位将纽约市重建为一个更强大、繁荣和公平的城市而不懈奋斗的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将以经验、同情心和力量来领导重建纽约。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为纽约市联合起来,在11月选举埃里克-亚当斯为纽约市市长。"

国会议员格雷戈里-米克斯:"埃里克为正义、公共服务和纽约市未来的承诺做好了准备,在这个时代,纽约人需要有效的、有针对性的领导,把我们带到更广阔的领域。谈论优先考虑纽约的复苏可能很容易,但工作是很艰难的。埃里克才是最有能力完成这项艰巨工作的人,我们知道他将以纽约有史以来最公平、最包容的方式完成这项工作。毫无疑问,皇后区民主组织支持我们的民主党候选人,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当我们昂首阔步走向11月的选举日时,我们支持的是埃里克-亚当斯。"

前市长候选人加西亚(Kathryn Garcia):"现在是纽约市的关键时刻,我们首先需要为所有纽约人从大流行病中恢复过来,解决长期存在的不平等问题,为我们的未来建立一个比以往更强大的纽约市而努力。埃里克-亚当斯的职业生涯致力于为纽约人服务,在这个时刻,市政厅的领导是推动我们城市前进的关键。我鼓励所有纽约人支持我们提名的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

纽约州参议员布拉德-霍伊曼:"我非常自豪地支持民主党提名的埃里克-亚当斯竞选市长。几十年来,埃里克一直是种族正义、平等和支持纽约工人阶级的倡导者。我很高兴在11月投票给埃里克,作为一名州参议员,我支持他努力帮助我们的城市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过来,并从奥尔巴尼得到我们的公平份额。"

纽约州参议员罗伯特-杰克逊:"埃里克-亚当斯了解歧视的破坏性力量和最弱势群体面临的挑战,因为他经历过这种情况。他有一个愿景,要为所有纽约人的生活创造积极的变化--每个纽约人都有机会获得负担得起的住房、可获得的医疗保健,以及获得良好教育和成功的机会。我相信,埃里克-亚当斯作为市长将是一个为公平、正义和进步而奋斗的伟大伙伴,我将努力工作,确保他获胜。"

纽约州参议员布莱恩-本杰明:"我很自豪地加入务实的纽约人的选举运动,支持布鲁克林区长埃里克-亚当斯成为纽约市第二个黑人市长。埃里克是哈林区、劳工运动和这个美丽城市的劳动人民的朋友。他将继续前市长戴维-丁金斯所说的创建魅力城市,并将为我们所有人带来公共安全和繁荣"。

纽约州参议员立兹克鲁格:"未来几年对纽约市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我们要从大流行病中恢复过来,并抓住机会重建一个城市和一个为每个人服务的经济。埃里克-亚当斯对为纽约人提供服务有着深厚的热情,我期待着与他密切合作,确保我们城市的需求在奥尔巴尼得到解决。"

亚当斯之前还得到了32BJ SEIU、ATU 1181、ATU 726-Staten Island、ATU 1056-Flushing、ATU 1179-Queens、CSEA Local 1000、DC37、Doctors Council SEIU、Home Healthcare Workers of America、Hotel Trades Council的支持。洗衣、分销和食品服务联合委员会、工人联合会、SEIU、NYSCOA、NYSNA、OPEIIU 153号分部、PEF、TWU 100号分部、制服消防员协会、FDNY制服EMTs、Parademics和消防检查员、AFSCME 2507号分部、制服EMS官员工会3621号分部和UNITE HERE!地方100。

他还得到了50多位现任和前任民选官员的支持,包括区长Ruben Diaz Jr.和Donovan Richards;众议员Adriano Espaillat和Tom Suozzi;州参议员Joe Addabbo,Jr,州参议员Joe Addabbo,Jr.,Andrew Gounardes,Roxanne Persaud,James Sanders,and Diane Savino;众议员Peter Abbate,Rodneyse Bichotte Hermelyn,Carmen de la Rosa,Inez Dickens,Erik Dilan,Charles Fall,Alicia Hyndman,Stacey Pheffer Amato,Jenifer Rajkumar,JoséRivera,Clyde Vanel,and Jaime Williams。理事会成员Adrienne Adams,Alicka Ampry-Samuel,Diana Ayala,Justin Brannan,Selvena Brooks-Powers,Laurie Cumbo,Darma Diaz,Oswald Feliz,Peter Koo,Farah Louis,Alan Maisel,I。Daneek Miller,Francisco Moya,Kevin Riley,Ydanis Rodriguez,and Rafael Salamanca;前州主计长Carl McCall;前众议员Charlie Rangel和Ed Towns;前布朗克斯区主席Fernando Ferrer,以及前众议员Karim Camara和已故Aurelia Greene。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