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枪战!五角大楼被封锁;美机在长江绕圈 中共气炸了

发表:2021-08-04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表示,3日上午,五角大楼附近爆发枪击事件。一名警察在这场突发事件中遭遇袭击殉职,案发过程听见枪响,嫌疑人被执法人员击中,当场身亡。

事件发生在五角大楼交通中心的一个地铁公车站,距离五角大楼只有几步之遥,因此事件引发额外关注,五角大楼外分外紧张。该设施一度处于封锁状态,但在中午之后解除了封锁。不过案发现场周围还是处于被封锁状态。

据报导,事发时,一名美联社记者在大楼附近听到了多声枪响,另一名美联社记者听到警方呼喊声。

据美国媒体NBC报导,案发时,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上将(Gen. Mark Milley)正在白宫会见美国总统拜登。五角大楼发言人表示,案发后,奥斯汀回到五角大楼,前往警察行动中心了解情况。

五角大楼部队保护署负责人库瑟(Woodrow Kuss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案发过程中,警方和嫌犯双方发生了交火。

多名执法官员确认,嫌疑人是来自乔治亚州的27岁男子 奥斯汀・威廉・兰茨(Austin William Lanz)。关于这起袭击案的具体情况和动机仍不清楚。

库瑟和其他官员拒绝排除恐怖主义的可能性,但也没有提供其他更多潜在动机,但是库瑟说 ,五角大楼是安全的。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