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强征西藏青年入伍 为自己准备花圈(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1-10-03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公共领域不常出现的西藏旗。
在公共领域不常出现的西藏旗。(图片来源:pxfuel/免费图片)

【看中国2021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中共最近对印度愿意追求西藏自由的事业感到震惊,因为印度总理莫迪和他的两位高级内阁部长,在十四世达赖喇嘛86岁生日时,进行了公开问候。印度此举,实际上是在告诉北京,如果共军继续挑衅,印度就准备打西藏牌。就像一条被斩首的蛇,蠕动的神经仍在挣扎,共产党现在已经开始强行对西藏青年征兵,为自己的坟墓准备好了花圈。

国际政治分析家桑比尔·兰霍特拉(Sanbeer Singh Ranhotra)指出,北京的强硬手段只会适得其反,这是因为,西藏人民不认为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在西藏人民看来,他们的自由佛教国度被共产党非法入侵,有毒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被强加于西藏。几十年来,西藏人民一直受到共产党的压迫,现在又被逼着为北京当局上战场当炮灰。共军把不认中国为祖国的西藏人拉入中国军队,只会为西藏的独立运动增加一块垫脚石。

藏人组成的印度特别边防部队让共军震惊

去年8月,印度部署了特别边防部队(SFF),这是一支由藏族士兵组成的精英准军事部队,他们接管了彭贡湖南岸的战略高地。共军对藏族士兵的战术能力,感到非常震惊。这些当地的藏族战士在不仅熟悉地形,而且身体条件高度契合当地的高寒气候,贯彻战术游刃有余。

缺乏当地藏族士兵,让共军在彭贡措地区遭受了战略损失。根据《印度时报》的报道,一位官员说,截获的资料显示,来自低海拔地区的中国汉族部队在西藏部署期间,面临了严重的高山病和高海拔肺水肿。

为了备战,共产党政府已经指示共军雇佣藏族士兵。《印度时报》报道,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甚至规定每个藏族家庭必须至少送一名年轻男性,到西藏恩格利县等一些地区的共军部队中服役。

《印度时报》称,藏族青年在经过一系列忠诚度测试后被招入中国军队,这些测试包括学习中国大陆的语言和接受共产党至高无上的地位,而不是其他任何信仰,如追随达赖喇嘛和其他宗教大师。共军今年还从各大学招收了70多名年龄在17至20岁之间的藏族学生进入西藏的军事学院学习。

据《印度时报》报道,已经有两批藏族人被招募到民兵队伍中;每批包括大约100名青年。其中一批已经完成了在解放军中的训练,并被部署在不同的地方。

共产党为自己的坟墓准备花圈

招募当地藏人入伍,是共军为消除在西藏高原作战中对印度军队的固有劣势。然而这很难成功,因为在藏族人眼中,共产党对他们的土地进行殖民统治,强奸他们家庭的妇女,杀害他们的孩子,出售他们家庭成员的身体器官,是压迫者。这些藏族士兵会对输给印度感到更高兴。另一方面,印度被藏族人视为圣地,因为他们的领袖达赖喇嘛就住在印度。此外藏族人也永远不会忘记,在共产党追杀他们的时候,印度为数百万藏人提供了庇护。

西藏正再次成为印度和中国之间的主要问题。新德里之所以故意这样做,是因为北京对印度的好战行为。政经学者阿格拉哈里(Amit Agrahari)解释说,几十年来,印度一直紧握着几张针对中国的牌,但从未拿出来,因为印度不相信侵略性的对抗。因此,尽管与中国关系冷淡,尽管新德里收容包括达赖喇嘛在内的西藏难民已有六十年,但印度从未提起西藏问题。印度特别边防部队是一支针对共产党的突击队,主要由西藏高原人组成,是在50多年前组建的,但印度也从未试图通过公开部署这支部队,来对抗共产党。

阿格拉哈里问道,“长期以来,中国一直将西藏与外部世界隔绝开来,现在它正在将整个佛教国度改造成了碉堡。但是,共产党能将250万平方公里的西藏和世界隔绝多久呢?”

阿格拉哈里指出,中国组建由西藏士兵组成的军队,是正在犯下大错,因为这些士兵会吹响西藏独立的号角,对抗共军。可以说,共产党基本上是在为自己的坟墓准备花圈。当藏族士兵在中共军队中获得相当大的立足点时,共产党就会被踢出西藏。虽然藏族人大量入伍共军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进入中共武装力量的西藏人,将为中国对西藏的占领敲响丧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